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裡
2011/01/14 09:30:10瀏覽61|回應0|推薦0
阿公過逝四個月以來~ 幾乎睡覺不做夢的我~ 第一次這麼明確的夢到阿公, 夢裡依然是阿公身體不舒服的躺在床上, 不知怎麼回事, 起不了身的阿公突然很有力的起身並快速的整理行李要出遠門, 我與媽媽陪著阿公走了一段很長的路, 很趕很趕, 幾乎快跟不上阿公的腳步, 之後看到了一個喪禮場地還有棺木, 阿公腳步停了, 用他的大手牽著我與媽媽的手, 告訴我要好好做人, 做一個有用的人, 不要讓他擔心, 似乎是在交代當初他沒辦法說的遺言, 並將他手上的手錶摘下來放在我的手心裡, 此刻我知道阿公要離開我們, 開始大哭, 後來阿公不見了, 也讓幾乎不會哭的我從夢裡大哭到一直到醒來, 依舊是熱淚盈眶,, 真的好傷心! 阿公不曾離開我, 因為一直在我心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