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牛
2016/03/10 10:03:26瀏覽165|回應0|推薦4

他人很老實,平平的臉,充滿熱情...

但是他說,一年後我們就會有自己的孩子,所以先去診所學一些...學習?檢查?

我們住在小山島上,他家很小,我家也很小,診所在海邊,隔條街還有山牆我是說,結婚一年就要養小孩...總之我也沒說不,他好就好,開心呢!

診所很多人,這一診是女醫師,裡面我都忘了.年輕的女醫師

我們邊從山牆爬到頂要過街,我一邊寫些什麼紀錄,我心想,如果一年內就有小孩,小孩之後是餵奶,帶幼稚園,上學...那我幹嘛,以後就沒機會了何不現在先出去玩?但我沒有對他說什麼,讓他帶著,我是說,我有他,一切值得犧牲不是嗎?

診所出來以後,我越想越覺得不想這樣,不對

我跟我媽講,她剛從外面回到家.我說我們去找留在山牆上那些我手寫的紙,我爸說不可能找到了

我和媽去了他家,見了他爸,一個躺在搖椅戴著眼鏡看書的男人,不說很瘦,也不胖,白頭髮.可是大牛他很壯.跟他爸不像

然後我們去找留在山牆上的手稿,他沒看過,我沒給他看過我寫什麼

但我爸說風吹了!不可能找到什麼,我和媽努力找,我在回想那些文字寫什麼,也許是我對這一切發生的感覺,山牆內有牆洞的,可是我怎麼也不見了我寫的那些...我不愛嗎?這個男人好不容易有人要照顧你你不要?

可是一年內他要生小孩,我能生個小孩嗎?太快了,他家太傳統,他太傳統,可是他真的很好,很熱情,很安全...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49487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