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訊/高雄市洩洪 腰斬85大樓 網驚:快救高雄!
2020/06/12 21:27:18瀏覽585|回應0|推薦6

國內要聞:臉書一高雄在地社團今傳出一段驚人影片

「接下來帶大家來看這段民眾稍早拍到的畫面,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快救高雄、高雄被腰斬了、高雄末日等等」

「夭壽...」

「ㄚ的尬哩公,阿舅要咩等乃呀啊~」

「不是啦!是伊ㄟ魂魄阿擱底咧~」

街訪鄰居議論紛紛...

看到新聞,我手上拿著一盤晚餐差點摔下來,我真的以為那是電影特效...所以把它上傳到"我是高雄人"社團裡

昨天下午從台南回來,在高速公路的時候,就看到前面好像有大水,左邊一個洩下來,右邊一個洩下來,好像兩道瀑布,中間又衝過來洪水,把前面遠遠的85大樓和50層樓切了一半...嚇到,水又大又急,85大樓上面的空心那裡像積木一樣,就這樣斷了?

因為我怕那一截滾下來打到我們的車,拍了下來就叫我爸油門踩下去趕快下高速公路,反正etc不需要減速停車,趕快走就對了,那個畫面真的很真真真真真真~可怕...

後來聽說是在洩洪,政府不小心把水閘開太快,加上漲潮,

可是,蛤?!

那個中空的不低阿...

我還記得水聲...

那個畫面

我發誓如果我集夠了相片去好市多洗一百張,我一定會把那個畫面給洗出來,作紀念~

真的有兩道瀑布,而且不是小瀑布,大瀑布!

我不記得後面了,回到家,滑滑臉書,上傳,然後開冷氣睡覺

可是剛剛我越睡越熱,一下子冷很冷,一下子心跳很快,全身都是汗,夢裡面依稀有男生的聲音...

心跳快的時候就流汗,然後心跳又慢下來,繼續睡,好冷,

「接下來一則有趣的新聞,今天是不幸往生的前高雄市議會議長徐XX頭七日,以解析星座命盤而聞名的國師,今早預言,議長的靈魂,還會留在高雄,尤其是議會」

砰!

......



「拔~掃把在哪?!

我不敢去議會當助理了


(以上夢境都是真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38479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