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球滾下桌打很高
2024/09/14 11:36:57瀏覽14|回應0|推薦0

9/14

夢到我沒戴眼鏡但中距離看的算清楚,不模糊

夢到我想聽Sometimes she cries的前奏吉他solo,搜尋歌名,找到了,就放來聽。聽到前奏了,但才跑一下馬上又跳到別首歌。按上一步,但是別首歌。是the escape club的I 'll be there的live版本,心想這首也很好聽,mv都在水下拍的,就聽了一下。

夢到跟一個小朋友在夜市聊,這邊有點小髒亂。他說住裡面,我說蓬萊國小旁嗎,他說對。他說媽媽叫鏡爭xx,唸歷史,但後來唸不下去

夢到跟戈偉如在一間公司。先看到政府的退休金計畫,後來出現中國信託的版本,更優惠,繳更少一點卻領更多,心想當然選這個。像是繳148還多少。然後出現一張紙,是加入中信退休金計畫時整張要填寫的表格,名字,資料等。

跟戈在走廊,然後進一間辦公室,裡面有些人。我們曖昧感覺很好。來一個女工還誰,後來戈坐一張椅子偷滑去走廊對面另一間房間要整形。椅子放走廊外,房間內一個男醫生來做,前面先後出現2,3張臉,一個女的評估決定可或不可。然後換戈,但臉變可怕惡魔版本,頭髮變黃棕色,我希望她不要整

夢到好像有先看到josa,不確定。然後在一個樂團類節目的錄影現場,舞台算大,畫面移到後方的布幕,背景配樂聲音從這邊的幾個樂手發出,像是樂手剛好在布幕這或像跟布幕融合。然後畫面往前些移到舞台,還沒開始但有樂團上台在準備了,旁邊鼓手試打了2,3小節。

夢到在教室,俊毅在桌子那邊滾小球過來,我拿一根小棒子打,在球滾下來時,從桌子稍下方揮棒打出去。俊毅頭往上抬看上面一會兒,球打蠻高的,再落下。

夢到前面好像是跟jay和一些人去哪。有一幕是我在拿什麼,憲哥和木村拓哉趁機偷偷吃飯,他們2個自己偷點了幾道好吃的在吃。然後我站在前面,背後有女生在討論我的穿著,說他穿的6件式毛衣是他自己買的。我穿一件很長毛衣,已經垂到小腿左右。我肩背著一個tote包,心想是日本買的,女生很有興趣意思像是這很貴。我說隨便買的。

有個畫面是一對男女進去倉庫內,像印度人,然後出來時多一個男的,在笑。像是男帶老婆進去給老闆搞之類。

最後是來一個印度男到我身邊,我好像是蹲著,他一來就有2隻像蟑螂的大蟲快速爬到我手上,我手完全沒感覺,我甩手甩掉。他給我一小張剪報,像是介紹他的,只有信用卡一半大小,紙微捲。他問我名字,旁邊人說什麼,他就在翻一本什麼,翻到一頁寫怕生科技,旁邊其他人說對,就是這個。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104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