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聯車到新竹
2024/09/11 10:23:57瀏覽9|回應0|推薦0

9/11

夢到跟一個女的要去日本,再回來,不確定

夢到坐電聯車,我想回台北。車先到下一站,有些人下車,我沒下車。繼續坐,看窗外,車速度很快,像是倒退,不確定。看路牌,竟然到了新竹。這時變成在一台轎車上,駕駛和後座各1人下車,我也從後座要下車。我問司機有沒有到台北,他說星期五。

夢到像在公園跟terry走,小路上有一隻他養的狐獴和眼鏡蛇在對戰,稍擋住路。我們從旁邊稍閃過去,我一直說妹妹好了啦。後來狐獴像贏了,只看到牠往我們走來,但變成一隻棕色的黃金獵犬。

夢到跟rita在像郊區工寮的餐廳吃飯,稍簡陋。她說養了不少寵物,像是貓。我們牽手一下。後來離開在騎樓走,經過像是她住的大樓樓下,她說她還沒離婚,自己一個人。我們到一個小空間等公車,5,6人在等,然後是這整個空間就在路上快速跑,像有車拖著那樣。到了哪,路邊一小區有她4,5個朋友聚在這,打招呼,1男跟我講些話,帶我往裡面有一攤位走。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1024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