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戲幣3,萬,1萬5時間快到不能換
2024/06/09 10:38:57瀏覽15|回應0|推薦0

6/9

夢到在家餐廳,左邊是牆壁,前面角落是大門。家變蠻大的,可能6,70坪那樣。我從餐廳看向右前方客廳,發現大片落地窗外風景不一樣了。窗外像郊區,自然的地面,有3,4個西方帥哥,還有一群女學生,這些洋男比女學生高不少。他們往另一邊走去。然後變成一群6,7隻長頸鹿,有點距離所以長頸鹿顯得有點小。有個小孩跑過去像要嚇牠們,長頸鹿就跑走了。往更遠處看去,像是海邊。然後看向天空。我把看到的寫下來,用原子筆寫在一張方形蠻薄的半透明白紙上,手帕大小,墊在什麼東西上寫

夢到在室內,教練是捕手在接球。然後教練要先離開,他指著1隻還2隻小馬要牠們不要動,要換投手的樣子

夢到在教室,有人學蜘蛛人彈手指射蜘蛛絲,試了幾次竟然成功了,看到手指頭連著一條長長細細的蜘蛛絲。我也試,2手一直彈,突然也成功了,手指出現一條細長的蜘蛛絲,然後變很粗,變成一整條銀白色圍巾狀的絲綢。有人說真的耶。我拿在手上,接著我繼續不斷試,但都沒再成功了

夢到跟terry在一個攤位,是三嬸的。一個老太太在顧,然後三嬸在她後面出現,我打招呼。三嬸叫我幫阿志堂弟買遊戲幣。我像是再回來這邊兌換,用舊手機操作,我的遊戲幣也只剩幾百。金額選項好像是3萬多。時間快到了,剩10幾分鐘就不能買了,我趕快按下去,但不能買。旁邊還有個選項是1萬5,按下去,還是不能買。店員給我看一個遊戲頁面,像是多了這個所以不能買了。心想早知道之前就買多一點遊戲幣存起來。這邊兌換處往裡面有一家日系餐廳,紅色招牌,好像是sukiya,可以刷信用卡還是會員。像是沒兌換到的人乾脆吃這個。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69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