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粒金,唱歌 英文rap
2024/06/17 11:01:57瀏覽11|回應0|推薦0

6/17

夢到像是跟m在我家,蠻新的房子,在6樓。有些裝潢,還算不錯,心想可以慢慢來裝潢。走到另一區,有一排蠻近的3,4個小門,第1個小門是簡單樓梯通往下面那層就是地下停車場,門沒關只有個布簾,我關上鎖上。

然後跟m在外面街道,路邊地上擺了幾樣東西,像沒人要。是6,7小盒小飾品,是米粒大的金子,好像有一盒稍多些,其他一盒1粒,還有2,3個女生的小飾品也像是含金子成分。還有6,7張百元鈔和6,7小張方形紙條。我通通拿走收起來。然後轉進一條巷子。我聞剛才的方形小紙條有點油蒿味。有個女的來像是跟我要剛才東西,我沒理她,她也沒再跟我要。這邊有點微上坡,想用跑的但跑不起來,很慢。我已經快要走到底,m和我姐還在剛才那,離了一段距離。我叫她們快一點,她們原地不動。我先轉過去等她們。後來她們過來,心想吃完再回去,這邊路口附近有些吃的,有一家叫吳東xx麵,已經排了2,3人。m說這家蠻有名的。

夢到坐在室內,terry唱中文歌。我帶動氣氛就喊make your mama proud,然後他唸了一段很快的英文rap,唸的很好。

夢到terry去買什麼,是限量還是有贈品。後來有一段他說要閉氣過去。他們幾個人走前面,我1人後面跟著。我口袋有鑰匙包但沒錢包。晚上走在市區街道。後來進去前面一家很小的超商,像已經到我家附近了。超商像是在公寓樓梯間下的很小空間,店員說有2種便當讓我選。

記不清楚,有個片段是抬頭看不遠處有一個砲台,一個男的坐在上面然後人射出去,拋物線然後往下墜,他要去接下面的砲彈還什麼,然後往左一段距離看,也有個男的自由落體往下墜,像沒裝備,掉了一段後像是快接近地面,終於開降落傘。他的前面不遠就是這邊一整區的大門,門很大是整面牆的,把附近環境分隔開來。這邊是大自然風景

夢到先怎樣記不得,想上廁所,坐手扶電梯上樓,上去像經過廁所這層但沒地方出去,繼續上去。到了上面再走樓梯下去一層到剛才的公共廁所。廁所是時尚的,先把手上長傘靠著,然後尿尿。我掏出老二,偏長,我1腳微彎,老二快碰到小便斗了。我左右各一個年輕人,看到他們老二,跟我的大小差不多。上完後就下樓離開。這邊有一段是我穿著什麼,前面有些小孩,記不得。我要去車站接m,好像有先打給她,我想先回家放東西。一路快走,走在像西門町,騎樓下有幾個年輕人,有人在抽煙,我走外側人行道經過。前面有一條古早童玩橡皮筋繩擋著路,拉在胸口高度。我前面一個女的先過,雙手先過,然後突然就穿過去了,原來她很快速原地跳2下,但看起來像沒動就過去了。我手上提著不少塑膠袋裝的東西,過去後快到我住的地方,先經過一家賣飾品的攤位,都沒人。然後走進我住的大樓,從左邊進去1樓大廳,是較新的有時尚感。前面還有一個女生,她喊4樓之2。我說我也4樓之2,是另一邊隔壁棟,我現在搬過來這棟是6樓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72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