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2024-06-18 5:37
2024/06/18 08:50:30瀏覽11|回應0|推薦0

6/18

前面記不得

只記得有群外國學生過來比賽

夢到跟同學阿皓一起走在人行道,前方有輛很特別的車

有點像沙灘車,整體像是鳥山明的機械風格,但不是很大台

車上有個留鬍子的稍胖西方人,這是他的發明,我覺得這台車很棒

接著不知道怎樣,我們就上了一輛車,臨走前我說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w generation

意思是我很期待下一代的車,他聽懂了,跟我說謝謝

接著這樣車就直接迴轉到對向,注意到後面有台警車,想說會被抓

警車內的人也在看老外的車,所以沒事

注意到那群外國學生都在剛剛的人行道上,三三兩兩排成一列,都穿黑色衣服褲子

接著是在操場,這群學生正在打排球,我們穿過去,又繞一圈

後面是走一條小徑,我問其他同學到底在哪

阿皓說該不會在山上吧,一定是,過了一會又說也可能在地下室

我打電話給二姊,她說體育老師帶他們去山上喝烏龍茶了,有冷氣喔

我聽了很羨慕,因為這邊很熱,阿皓好像講到過去有10公里遠

二姊突然有點大聲說不要上來

我們繼續往前走,人群三三兩兩,看到過小同學佳樺,我過去打招呼

她認不出我,訝異問說怎麼知道她的名字,我說我是你國小同學XX

然後說了幾個女生的名字,我說他們都跟我同一學校,她聽了就喔的表情

邊說的同時我邊套上一件大外套,看起來就很熱的那種

看到法國同學Laurent穿著學士服站在前方跟人拍照

他有點狼狽,像是站了有段時間,而且很熱,一直冒汗,量有點誇張

我等其他人拍完也要跟他拍,突然他把我拉過去他的位置,要我代替

我把帽子壓低,有點不好意思

一輛車開過來,是個皮膚有點黑的女人,好像是荷莉貝瑞或是J-Lo,是他老婆

她看到我就說很帥很帥,一直稱讚我,我有點不好意思,她要幫我拍照

回去車上拿相機時頻頻說很帥,我回thank you

有段是我在餐廳要找吃的,看到有人玩大型機台,我也加入

一對男女分別操控天堂腳色,看畫面是在海底,正在打燈籠魚

我也加入偷射幾箭,接著就去旁邊的攤位吃東西,我指著一盤問

裡面的飯有點像鍋巴,一塊一塊,而且邊緣有點黃黃的

我不想吃這個,就拿自己帶的飯,然後把菜挖過來

老闆娘說這很好吃阿,意思是這個很好,她女兒突然走過來

進到裡面,準備要洗碗,看背影有點壯,屁股也有點大,蠻高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72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