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秋天外套,心悅君兮
2015/10/26 14:59:43瀏覽99|回應0|推薦0
在剛剛動心的日子裡,從彼此的眼神中看到了微妙的相似,偷偷飄過來的眼波羞澀的躲避;在溫情漸暖的時節中,已經習慣了的陪伴猶如空氣,哪怕沒能說上一句甜蜜言語,可心悅君兮,君亦知彷若溪水潺潺劃過心頭。

大翻領繫帶呢外套
01 大概所有的一見鍾情都來源於等待已久的似曾相識,至少我得承認,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純淨的白所吸引。大大的領口翻折還是立起,都不及那個停駐在腰間的蝴蝶結來得有魅力。
蕾絲釘珠香風外套
02 當然,這並不代表著黑色的你就沒有太多的亮點可以找尋。講真,我是真的發現你簡直百變無敵。沉悶到極致的色彩被一圈細細的釘珠提亮,小巧的蕾絲印花讓你看起來比想像中還要優雅貴氣。
繫帶翻領雙面羊絨外套
03 很少能看見你正裝的樣子,和你的約會大部分都是休閒裝的隨性。大概跟面癱笑起來要么冰雪初融要么嚇壞路人二選一差不多,可我很慶幸,你轉身的風華,眼神裡帶著睥睨,恍惚間就能從你的純色裡辨出秋的形狀。
鉚釘流蘇麂皮外套
04 我很確信女漢子就是我,我就是一枚隱藏的女漢子,可少年風格的機車款麂皮外套真的會把形象毀滅殆盡。儘管你保證小流蘇非常搶鏡,可老實說,第一眼誰會不在意那些亮閃閃的鉚釘?
針織袖鬆緊腰外套
05 聽說設計師會把能帶來靈感的人稱為繆斯,女神還是男神本身沒有太多分別。 T台上的五光十色距離日常太遠太遠,可是穿上鬆緊腰和針織袖的灰黑色外套就被你稱讚你是我的夏洛蒂,總感覺好敷衍的樣子啊。
撞色格紋毛呢外套
06 偶爾還是想做一天安安靜靜美起來的文藝少女,別嘲笑我的自不量力,小心祖傳女漢子的獨門絕技壓死你。不用特別貼切的棉麻做造型,簡單偏暖的配色和蘇格蘭格子,就已經能滿足我的虛榮心啦。
雙排扣毛呢短外套
07 追天雷狗血劇要不得,否則真是要找一打腦殘片提前預防。你常常這麼調侃我,可除了劇情之外,演員們的穿衣打扮也是能學一學的好嘛!比如雙排扣的毛呢外套用橢圓型勾邊一一框住,大大咧咧擠進眼簾。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ely&aid=3416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