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 讓 毒 品 毀 了 你 
2009/02/08 21:30:50瀏覽470|回應0|推薦6

別讓毒品毀了你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看著時鐘

卻說不出話來

看著空曠的的房子

心都涼了一截

沒有人

空蕩蕩的

就像荒野中孤立的人

 

望著四處

想要找尋一份安定的工作也沒有

別人異樣的眼光

刺痛了我的心

看在眼裡

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難道就不能可以給我一個

重生的機會呢?

就只因我曾經是個吸毒犯嗎?

那,果真如此

請再給我一個機會我願意從來

我 可 以 擁 有 未 來 嗎 ?


這是之前製做反毒部落格的文章

老實說

當初老師要我看一看

吸毒犯的心聲

要我寫出一篇

吸毒犯的心情

有點難

因為要以他們的角度來寫

但還是寫出來了

我想我們是否該給這些更新人一個機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rStreet17&aid=262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