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夜下的惡魔
2009/01/25 16:39:15瀏覽338|回應0|推薦0

黑夜下的惡魔

男主角:(孟宇恆)

女主角:(葉筱書)

配角一:(T)

配角二:(K)

女主角前男友:(紀紹齊)

場景:公園、夜市、HOTEL

 

 

在一個天空掛滿星星的夜晚,男主角與好友相約去公園喝酒解悶

聊著聊著,就看一對情侶走過來,正好讓他們目睹一切,於是

 

筱:「今天約我出來有事嘛?

紀:「摁…..

紀紹齊似乎有話說不出口,而在隔壁的孟宇恆、阿K、大T準備看好

戲。

孟:「你們說,等等是不是有好戲看了?(說完喝一口啤酒)

T:「看下去就知道了!

K:「對呀!

(K打開一罐啤酒)

紀:「我們分手吧!你不適合我,你值得更好的」

紀紹齊終於向葉筱書提出分手,而另一方面孟宇恆、大T、阿K三人

相視而笑。

T:「我們來打賭一下他們為啥分手!

孟:「有意思」

K:「我賭」

(三人各自說自己的答案)

筱:「分手,為什麼要分手?

(葉筱書聽見男友提出分手一臉難以置信)

紀:「摁我必須對我的秘書負責,畢竟我是她肚子孩子的爸」

(紀紹齊一臉歉疚的看著葉筱書)

筱:「負責,我算什麼?你滾我再也不想看到你!滾阿!

(葉筱書眼淚不停的流下)

紀:「對不起」

(紀紹齊再臨走前對葉筱書說了聲抱歉的,低著頭歉疚的走了)

見那對分手情侶的男主角走來開現場後,孟宇恆、大T、阿K

三人拿起啤酒乾杯,笑著看著哭泣的女生。

孟:「過去搭訕如何?

T:「優妹一個值得搭訕!

K:「人家剛被拋棄,就碰見你們兩個大色魔」

T:「你好像少算一個,你也是喔」

(K往葉筱書哪瞄了一下)

孟:「反正他現在單身」

T:「ㄟ,我有好東西」

K:「新品啊!

孟:「那…..

(孟宇恆看著啜泣的葉筱書,露出一絲非善意的笑容)

在三人的討論下,由長的不錯孟宇恆去搭訕

孟:「小姐,怎麼坐在這裡哭」

(遞給葉筱書一張衛生紙)

(筱書抬起頭看著他)

孟:「我都看到了,那種男人不值得妳去愛」

(為葉筱書擦乾臉上的淚痕)

孟宇恆此舉動讓葉筱書感動不已

筱:「謝謝你!

孟:「給你」

(把啤酒遞給葉筱書)

孟:「心情不好喝點啤酒最好了,等等我們要去夜市你去不去?

(筱書喝了一口啤酒)

筱:「摁

(孟宇恆對好友比了個OK的手勢)

(再另一邊的大T、阿K,露出滿意的笑容)

T:「他還真行呀!

K:「他喔!什麼都行…..

於是,大T、阿K、孟宇恆、葉筱書三人走到了夜市

孟:「這是我朋友阿K、大T

四人坐在夜市某個攤位上

筱:「你好,我叫葉筱書」

在用餐時,四人便聊了起來,聊了許久,

筱:「我想先去廁所」

孟:「去吧!

三人見機不可失,便拿出事先預備好的藥丸

偷偷放進剛買好的飲料中。

不久,葉筱書從廁所回來

K:「這是大T請的,很好喝唷!

在阿K的慫恿下,不疑有詐便喝了下去,不久開使覺得偷頭暈目眩

(不一會葉筱書便趴在桌上)

孟:「哈哈哈,傻女人」

T:「我的東西不錯吧!

(T拿出藥丸,笑著說)

K:「是不錯,不過也靠宇恆我們才能拐到這個優妹」

孟:「把她帶到那裡去…..(嘿嘿)

三人把昏迷的葉筱書假裝是喝醉離開夜市

HOTEL

三人把葉筱書丟再床上脫光她身上的衣服……

對葉筱書性侵害…..

而昏迷中的葉筱書完全不知道他被三個色魔給輪暴了。

 

~END~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rStreet17&aid=259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