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un。瘋啦!?
2011/02/27 06:18:50瀏覽523|回應0|推薦6

       突然想起一個很久不見的他鄉友人,一個好像大概一輩子都會自己那樣

過的灑脫男人。

       於是,我不自覺地望著酒杯,發起了呆,開始翻閱著腦海中某些殘存的

記憶片段,然後,漸漸地開始很認真的回想,雖然我真的可能已經不太記得

他先前的模樣了,可是我卻訝異自己竟然還記得他那『專業酷酷的』聲音。

       倏唿地,身邊的人們開始騷動了起來,一聲聲的「Cheers!」此起彼落,

真是好不熱鬧呀!其實我呢!並不貪戀杯中物,但對新的味覺就是充滿了好

奇心,於是乎頓了頓後便招了招手請侍酒師「就都先各來一點吧!」

       然後,隨手取用了一些硬硬的法國麵包片,就這樣搭在每一種新味道的

後面,不過呢!麵包可能無緣進到我的胃了,因為我並不打算只單單試了幾

種新味道就罷口了。

       喝到最後突然有個聲音飄了過來,「咦!原來妳的臉蛋紅紅的也很迷人

呢!」我心想那人真是放肆,「想裝熟搭訕嗎?!」,然後一轉頭就冷冷的

看了那人一下,結果那人竟然是我國際商業談判課的同組同學,坐在我正後

方的位置,然後每次聽課都把桌子移得離我頭髮很近很近的那一位,「蝦!」

真是不禁讓人會冷笑失聲的人啊!「好了!那您就請繼續慢慢用吧!小的可要

先行回去閉門思過了。(反省反省......怎麼又在這裡遇到你......)」

       夜晚的天空好熱鬧,過路的人都像是開心到 Fun 瘋啦!一樣,互相大聲的

喊「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然而他們眼前的我卻是很沉默,因為突然

想起了非常熟悉但特別的一句「生日快樂!」。

       才知道原來我早已經釋懷不會難過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ebear&aid=4295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