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埋藏於心
2012/06/16 21:35:38瀏覽175|回應0|推薦8

許多的事情、想法,我都沒有說出口,也說不出口,

一開始事情發生的那天,我會去關心,會和朋友討論,

但,第二天我就不想再提了,

我想,有許多的事情是需要時間去修復的,

而且,我也認為不去提它,大家就會漸漸淡忘這件事,

就算我發現了我的朋友表現異常,變得不想說話,

但我就算知道也不會去問:「妳(你)怎麼了?怎麼怪怪的?」

我不想直接點出來,而且我知道就算我問了,

妳(你)也不會說,也會否認說:「沒有啊!我沒事。」

有些事、想法,是只能對特定對象說的,是只能對最好、可以信賴的朋友說的,

也有些事、想法,是只能放在心裡面,不能對別人說的,這些我都明白,

所以,我寧可說別的事情,一直和妳(你)聊天,

讓妳(你)轉移想法,不再去想那件讓你不愉快的事。

就算我外表上表現的在平常、普通,

但我的內心卻有許多沒說出口 、無法找到人說出口的感受。

我不表現出來是怕我的好朋友們為我擔心、煩惱,

所以,就算我心中有苦,我也都只埋藏於我的心中,不表現出來。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把所有的事都往自己的心裡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200516&aid=655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