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察覺到的真相。
2012/06/04 22:57:03瀏覽142|回應0|推薦3

我想相處了這麼久,我也了解了妳是什麼人,

因為有在相處我無時無刻都在體會、觀察,

知道妳的好與不好,我只想記住妳好的地方,

可最近越相處越是感覺得到,

妳並沒有把我當成妳的好友,只是可利用的朋友的感覺,

尤其發現妳對某一個人特別的好,無條件認同她,

明明當下聽到她講解的產品,興趣並不大,

卻在投票時投她,我不知道妳是不是想討好她、還是怎樣,

可我的感覺不是很好,那麼妳為什麼也要我和妳一組呢??

是因為我可以利用嗎?還是想說沒邀我,她就不會跟妳一組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不能因為『喜歡那個人』或『不想得罪朋友』,

而選擇她的想法,這樣妳的選票便不夠客觀,

這樣我會認為妳根本不是出自妳的真心去選的,

會認為妳是想討好人,認為妳是害怕被朋友討厭去選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200516&aid=6517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