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303!
2010/06/28 14:14:27瀏覽311|回應0|推薦15
最近時常想起過去,
想起那段國中三年的事,有許多快樂、悲傷、令人深刻的回憶.....
一年級時涵姐和Fish兩人本來十分的要好,
很常在一起,但因為一些事,兩人後來不在和彼此說話了,
也許有些事情並不是單方面的誰對誰錯,
雙方或許都有不對的地方.............,
我國中一年級時都只和特定的幾個人好,
也許是因為個性吧!一直都只和姐姐、蜻蜒、拿鐵很好,
沒在交其他朋友,不過後來也許是漸漸熟了,
開始會去和其他的人說話,交到其他的也很要好的朋友,
三年級時,因為某些原故,我和姐姐、蜻蜒、拿鐵的感情變淡了,
可能從二年級時我們就逐漸疏遠了,
沒像以前那麼要好,也許是因為能力分班的原故,
我們幾人被拆散了,只有蜻蜒和拿鐵在A班,
我獨自一個人一班,姐姐也獨自一人一班,
我們之間好像漸行漸遠了.......................
也許這是我的問題吧!!
我和姐姐的關係疏遠,蜻蜒和拿鐵都看出來了,
她們有來問我原因,但我答不出來,
我和姐姐,不只和她和蜻蜒、拿鐵見面變得只打招乎而已,
我們也不會去對方的班級找對方聊天,
蜻蜻和拿鐵是因為在A班的關係,所以課業忙是能夠體諒的,
我和姐姐應該主動去找她們,但我們倆個都沒這麼做,
就算我去A班也都是去找小雙或涵姐聊天,
和同樣分到302班的小安聊天,就是沒去找姐姐、蜻蜒和拿鐵她們,
但我和我姐的事真的是讓蜻蜒和拿鐵她們太擔心了,
其實,我跟我姐只是瞭解到,我們在這樣下去不行,
只是光黏在一起,但彼此都沒話題可聊,是不行的,
但我們並不是真的討厭彼此,而是我們都認為該分開一下,
彼此都互相想想、靜靜,對彼此都好!
但我們倆個自己的事卻讓蜻蜒和拿鐵如此的為我們擔心,
真的讓我感到很抱歉!!老是讓她們倆個為我擔心..........,
我也是到三下時,才和杜魚、沉淪...等男性友人要好,
十常和他們聊天,覺得很開心!!
很後悔為什麼不一年級時就和他們熟識,
這樣會有更長的時間相處,更長的時間聊天......
要畢業了,涵姐和Fish和好了,我很高興!!
我們似乎忘記了過去的種種,摒棄前嫌,
整個303班一條心,我謝師宴結束後,
真的有這種感覺,覺得我們真的是一個團體,而不是分裂的.......
我最想念同時也是最愛最愛的303班!
希望你們在未來都能有一番傑出的表現!!!
祝福303班全體同學一切順心、一切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200516&aid=417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