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台南應用的園遊會!
2010/11/11 20:19:19瀏覽225|回應0|推薦4

11/30(六)原本是要由愛人載我去參加兔兔學校的園遊會,

可是因愛人在星期四發生車禍所以沒法來載我,

因此就趕快找別人來載我,先找了姐姐,她星期五回覆我,

她說她對台南應用只有一點印象,怕會把我載到荒郊野嶺,所以叫我找別人,

我就找了飯飯來載我,和兔兔說我們11點整到台南科大,

隔天飯飯和小桃找我家找了一個小時(從9:00找到10:00),

好險!他們提早一個小時出門,來找我家,要不然就遲到了,

見到兔兔,把我準備好的『萬聖節禮物』和『生日禮物』給她,

逛了一下後,和兔兔各花了25元買冰(這種天氣還吃冰!!),

就和兔兔分離了,然後騎去我們的學校,打算去圖書館看書,

結果一進學校,就看到一堆人在cosplay,

想說是怎麼回事,原來是今天有『同人誌』,

哇!第一次親眼看到,感覺好新鮮喔!以前都只在電視上看過而已,

逗留了一會,便去圖書館借討論室,六個男的,就我一個女的(超奇怪!),

而且有一個是只見過三次面,有三個人我是完全不認識的,

感覺非常的奇怪,本來我是想自己去坐單一個的書桌,

但,笨小桃就硬拉我去討論室,害我覺得很不自在............

不過討論室有規定只能借2個小時,所以到3:30便離開討論室,

我和小桃去找兩人一桌的坐一起,本來是打算討論經濟的,

但到最後根本沒討論到,因為我們都在抄東西(不知道坐一起是在幹麻的...),

讀到晚上6:30,飯飯載我回家,小桃跟騎,

因為我以為他們知道去我家的近路,所以沒跟他們講,

結果,看到他們騎超過,我就說那邊也可以通到我家,

繞了一下路後,終於回到我家,我洗完澡後,打電話去問小桃回家了沒,

小桃和我抱怨:「妳怎麼不早說那條近路,害我吹那麼久冷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200516&aid=459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