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留的愛
2008/12/29 21:13:17瀏覽397|回應0|推薦2

   妳我同居了六年,妳突然離開了,不再回來,妳寄e-mail給我說「妳想走,妳暫時不會回來了。」我回信給妳說「妳走了,遺留下許多東西忘了帶走。」,妳回給我說「我沒有東西忘了帶走。」...。

  五年後,我又寄了信給妳,內容:

「   妳走了遺留下了許多東西...,妳好友送的相框妳忘了帶走了,妳的書籍被遺留在書櫃中,沒帶走,妳收集的杯子被妳遺留在架上忘了帶走,妳喜愛的娃娃放置在床上忘了帶走,妳心愛的、重視的心型項鍊被放置在桌上忘了帶走,妳的床位被妳留在房裡忘了帶走,妳的餐位被妳遺露在廚房沒帶走,最後,還有我的愛被妳遺留在房子裡忘了帶走,我以為妳很快會回來,所以一直留著,但八年了妳卻都未回來,所以我收拾了這些妳愛的東西,當然!...也包括我的愛,寄去給妳,讓這場戀曲劃下休吧!    」

  蕓看完了這封e-mail後,眼淚從臉頰上滑落,並回信給聖,聖打開信箱時,發現有一封新信,寄件者寫蕓,他點進去看,裡面寫的很簡短,卻讓我紅了眼眶,妳寫「謝謝你!給我滿滿的愛。」這讓我知道這場戀曲已經結束了。

    ...二年後,在一家咖啡店內,蕓喝著咖啡時突然瞥見一個人。他的背影好眼熟,該不會是......「聖!是你嗎?」,男子回過頭驚訝的看了看她,他微笑道:「蕓,好久不見!」。

  她也高興的走了過去,和他閒聊,聖注意到她脖子上的心型項鍊說:「妳還戴著它。」蕓笑笑的說:「是啊!這是你給我的愛嘛!」接著他們沉默了,過了一會,蕓滿懷歉意的說:「我早該和你說了,對不起。」

  聖對她眨眨眼說:「用不著對不起,妳只要告訴我,妳現在幸福嗎?」蕓笑得很甜說:「我很幸福。」聖也開心的笑了。

                                              ─ End ─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200516&aid=251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