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為什麼什麼都不說
2008/02/07 20:53:32瀏覽391|回應0|推薦3

      我們從不認識到相識

             從相識到同學

         又從同學到朋友

     最後從朋友到戀人

    我們曾許下永恆的承諾,擁有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

              為什麼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

      數滴眼淚,滑落臉頰,....我們曾渡過的曾經,如今已不存在。

   深深愛著你,深深愛著你的我.....,有好多話在離開前來不及說完,

    未對你說的話,如今已傳達不到。

   和你的甜蜜的回憶,現在卻使我痛不欲生..數滴淚水、心痛的理由。

   你就這樣什麼都不說淡淡的離去,你走了.....把我一輩子的愛也都帶走了。

   你把最好的都留給我了,......但.你對我那麼好,只是讓我現在的心更痛,像在淌血,........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一切都變了調,原本構築的美好畫面,如今卻全都毀了,....但是我會把對你的回憶當作動力,帶替你繼續活下去.................

                                    ── END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200516&aid=16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