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不到的答覆
2008/01/18 15:43:09瀏覽432|回應0|推薦5

    我和他是同班同學,座位又在隔壁,倆人常在一起,相處的很自在,在一起久了漸漸的..你變成了習慣,一有事就會想起你,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待我們,只想和你在一起....那種感覺越來越強烈,看你和其他女生在一起、說話,心中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或許是我釐不清對你的感覺,......於是,我鼓起勇氣寄了一封E-mail 給你,

   『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請務必看到最後。

                             你我之間的相處很融恰,

                      可是我,...不知何時開始,越來越在乎你,

                        .....你的笑、你的動作....你的一切一切,

                                    ..我喜歡你。

                                                  你能給我個答覆嗎??              』

       ...隔天,去學校,當我正對你的眼神時,你迴避了我,我知道..,你看了信,...我不急,我可以等,但你卻不給我任何答覆,逐漸的......我們疏遠了..,過幾天老師重新分發了座位,你不再坐在我隔壁,我們之間似乎更遠了,........難過、心很痛,有人追求我,我...接受了,現在.我的心有別人在彌補,有幾次,我看你似乎有話對我說,但卻欲言又止,......或許我已可以遺忘,對你的感覺.....。

      基測結束,我們升上了不同的高中,也結束了這段若有似無的感情,或許這對我們彼此都是件好事,...我想現在你也忘了我吧!

      ................我也已不在乎了,.....只是...只要一想起這件事,心還是會覺得很難受,久久無法釋懷................,但,至少你給了我一段無法抹滅的美好記憶。

                                        ── END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200516&aid=154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