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助學聽障兒15位
2016/06/02 20:16:38瀏覽111|回應0|推薦0

Karan Basnet-9、一年級、無名氏助學的孩子

德雷莎修女説:這一生做不到什麼偉大的事,我只能用偉大的愛來

做最平凡的小事,感謝再感謝台灣朋友的付出,一天之內就助學了

尼泊爾
15位的聽障兒,讓他們能夠像台灣孩子一樣幸福的上學讀書

!謝謝安玨、美娟、千毓、柔箴、淑文、明玲、碧珊、
Mei、靖薇

、冠宇、濱鴻、美蓮、俞樺、玉貞
(2)等朋友,一起資助聽障兒平

等受教育,謝謝你們偉大的愛!

Dibes Thami-5一年級、碧珊助學的孩子

Takaram Tamang-15一年級、劉明玲助學的孩子

Dipak Khadka -14一年級、蔡濱鴻助學的孩子

Menuka Thami-8 years一年級、侯姵安及侯昕宜(Mei)助學的孩子

Ambika Adhikari-12 Years一年級、淑文助學的孩子

Sirjana Budhathoki-10一年級、美娟助學的孩子

Utsav karki –6一年級、呂柔箴(呂美蓁)助學的孩子

Sudharsan Thami-11一年級、劉安玨助學的孩子

Krishna Shrestha-6一年級、無名氏助學的孩子

Rachana Guragai-9 years一年級、千毓助學的孩子

Swosthani Basnet- -10一年級、靖薇助學的孩子

Bidhya Thami- 8 years.一年級、美蓮助學的孩子

Sirjana Basnet-9一年級、蘇俞樺助學的孩子

 Goma basnet 14一年級、陳冠宇助學的孩子



★待續★

我的單飛    我的遨翔

寫給自己在年老的回憶裡也寫給所有愛我的朋友

圓滿所願    無憾人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im&aid=5985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