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漫延時
2017/08/19 14:55:31瀏覽408|回應0|推薦1

雖然學校沒有電,但來自台灣的愛依然不減亮麗光芒,台灣朋友的愛處處都在。


Amy走了4小時的山路,腳盤發炎後決定搭摩拖車進村莊,我在村

裡等候席達特和另外2
位志工。果然,尼泊爾人走路速度真不是蓋的,


席達特穿涼鞋走山路依舊箭步如飛,佩服佩服。
1.5小時後從山上的

小路看到
3個小黑點,遠遠地就跟我揮著手,看來Amy沒有堅持繼續

走路進村莊是對的,如果要跟上他們的速度,應該早已經廢腳。
2700

公尺的高山有2間學校,Primary位於山腳下有70位學生,我們準備了

所有的物資,集合了村裡的志工,大人小孩都一起來幫忙,感謝你們。

Amy被用摩托車載到村莊是對的,遠遠地就看見席達特3人已經走到家鄉的入口。

看看他們走路的速度是如此的快捷,幸好沒有被Amy的4小時給拖累。

好開心阿!終於又見面了。席達特穿涼鞋竟比Amy穿步鞋走路還快上2倍,真佩服他。

台灣朋友準備送給這村莊2所學校的物資都已經想辦法送上山了

召集村裡的志工,大家扛好物資準備前往學校。

尼泊爾山區的學校還真不是普通地遠,因為這所學校在山腳下,是真的好遠好遠。

謝謝這些志工們,大家同心協力把物資一起送給孩子。


席達特位於2700公尺的家鄉,雖然2間學校在同一座村莊

裡,但一
所在山頂上,一所在山腳下,天哪!怎麼感覺永遠

都在徒步,而且
好像走都走不完?Amy和大家背起物資一起

朝學校方向前進,一層
又一層向下盤旋的林間小路,心裡只

想著,走下山輕鬆簡單,等
等回家要爬上坡,一定完蛋了!

現在只要提到徒步,當下滿臉憂愁
眉頭深鎖,真恨不得有雙

隱形的翅膀可以遨翔去任何村落所有學
校。在抵達山腳下的

一片大草原上,席達特叫住我
你看前方!整
座白雪皚皚的喜

馬拉雅山。哇!天哪!我像個孩子般的掩面尖叫,再
次遇見尊貴

的喜馬拉雅群峰,真的超超超級感動。老天好愛我,從
首都跋

山涉水來到2700公尺高山,沒想到眼前峰峰相連到天邊,這

是我到尼泊爾來當志工,收到感心的禮物了。

2700公尺高山的壯闊,要親自來走一趟,才能體會。

又要繞山路到山腳下的大學校

大家正加快腳步前進,因為山區很快就天黑。

                            這裡的太太才是勇士,每個人頭扛這麼重的物資走山路,哇!神力女超人。

把70位孩子的物資都送到學校,謝謝所有志工們的幫忙。

高山的美無可言喻,愛山的人最適合來旅行尼泊爾。

哇!第2次近距離再次喜遇喜馬拉雅山,真的好感動。尊貴的聖山就在眼前。

沒想到千辛萬苦爬上2700公尺高山,老天又送給我最棒的禮物。

這所大學校位於村莊山腳下,有70位學生。


學校真的好遠好遠,夕陽西下的黃昏天色漸暗,擔心學校

沒有電怎麼辦?70位學生早已經等候多時,還有爸爸媽媽

也陪著孩子一起來
領物資。他們靦腆的竊竊私語,但期待

雀躍全寫在臉上。我知道這
是第一次有外國人來這裡探望

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全新的制服、
書包和文具,對他們

而言幸福遙在天邊,擁有是如此不可及。但現
在,因為愛

來自台灣,愛溫暖了這70位孩子渴望關懷的心,愛感染


這70位孩子小小的心靈,因為有愛,所以讓幸福漫延在整

個學校。


孩子們開心的來到學校準備領取台灣愛的禮物

謝謝台灣朋友捐贈的70位孩子物資,已經送到學校。

謝謝所有幫忙的台灣朋友,感恩大家。

學校校長也感謝台灣朋友的愛心禮物

70位孩子排好隊伍,期待領物資的開心時間。

每次在國外,最感動的就是孩子真誠的擁抱。

每一位孩子天真的笑容。都足以融化我疲憊的心。

天很快就黑,學校沒有電源,只能用手電筒照亮孩子。

開心的爸爸帶著孩子來領物資

謝謝台灣朋友,讓高山的孩子一樣擁有幸福童年。

70位孩子都領到來自台灣最美的禮物

看看孩子純真的笑,謝謝台灣所有捐贈物資的朋友,我們一起把愛傳下去。

在每一次的送愛活動中,最令我感動又驚喜的,就是孩子們純

真的擁抱和感恩的眼神,這讓我一輩子都記得付出就是如此快

樂。夜幕低垂,學校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但仍不減學生們

笑得燦爛的歡樂聲,有人拿出照明燈,讓
Amy順利完成送愛到高

山偏遠村落的任務。謝謝台灣的朋友,我們一起努力讓愛照亮每

個黑暗的角落,就像夜空中那顆最亮的星。


待續

我的單飛    我的遨翔

寫給自己在年老的回憶裡也寫給所有愛我的朋友

圓滿所願    無憾人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im&aid=1083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