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 - 盛曉玫
2016/08/30 00:00:45瀏覽903|回應0|推薦46
泥土音樂專輯/ 幸福-盛曉玫

幸福(盛曉玫-泥土音樂 幸福專輯6)
想像中有一個幸福天地.
分分秒秒踩在雲端裡.
好像幸福只存在.
童話故事裡.

自從耶穌進入我的生命.
心中眼睛被主愛開啟.
看見幸福的天地.
就在我心裡.

它並不是遙不可及.
也不需要完美主義.
它是真實而簡單地.
活在主愛裡.

幸福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感謝上帝供應.
幸福是分享自己領受的.
叫別人得利益.

幸福是相信聖經所寫的.
每句都是真理.
幸福是卸下重擔給上帝.
因祂必看顧你指引.
起伏不定的心情 總有許多疑慮.
不了解生命為何如此崎嶇.
總有著數不清的問題 .
明天的路該如何走下去 .
未來的路會往哪裡 .
求祢給我指引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
求你敞開我的心來接受你的話語 .
哦主啊!改變我的生命 讓一切都更新.

引用



自動式播放        Clay Music            節目主持:盛曉玫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216&aid=7237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