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起你:盛曉玫
2014/02/20 03:39:23瀏覽1210|回應0|推薦30
泥土音樂-幸福專輯 / 想起你-盛曉玫

這首由盛曉玫詮釋的《想起你》,很觸動我的心,與大家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心情低落的時候
想起你的溫柔
你那看不見的手安慰我

風風雨雨的天空
盼望看見彩虹
是你恩典的承諾

每當想起你
想起你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你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你陪我

心情起起又落落
好像潮起潮落
你的慈愛眾水不能淹沒

聽你慈聲對我說
一生不離開我
給我恩典的承諾

每當想起你
想起你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你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你陪我

想起你
想起你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你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你陪我


歌曲:活出愛 (Live Out Love)
詞曲:盛曉玫 Amy Sand
專輯:幸福 Blessed

~ 創作心情 ~

有一份愛從天而來.
比山高,比海深.
測不透,摸不著.
卻看得見.

因為有你,因為有我.
甘心給,用心愛.
把心中這一份愛.
活出來.

*耶穌的愛激勵我.
敞開我的生命.
讓自己成為別人祝福.

耶穌的愛點燃我.
心中熊熊愛火.
我們一起向世界活出愛


[活出愛-盛曉玫]       [想起你-盛曉玫]            

20131011 盛曉玫音樂特會-看見神的愛 主恩典

自動式播放        Clay Music            節目主持:盛曉玫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216&aid=1124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