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 - 神羔羊
2010/01/17 05:44:24瀏覽818|回應0|推薦1
 
         詩歌 - 神羔羊

神羔羊 - 盛曉玫
 

        至高權柄至高神
        超越全地一切被造萬物
        至高智慧高過人的道路
        唯有祢是全知全能神


        至高國度 至高君
        超越全地一切奇妙豐富
        至尊至貴勝過世界財富
        天上地下唯一的愛慕


        神羔羊 寶血為我流
        勝死亡 榮耀地復活
        耶穌寶貴神羔羊
        為我受死 為我復活 神羔羊


        耶穌寶貴神羔羊 
        為我受死 為我復活
        為我受死 為我復活
        為我受死 為我復活
        為我受死 為我復活 神羔羊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216&aid=3694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