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可傑克森的故事/Michael Jackson
2009/07/19 00:41:43瀏覽1414|回應0|推薦2


《流行西洋音樂》呈現給喜愛的朋友

 
 
 
 
精采介紹:
■ 二十世紀熱門音樂史幾乎找不到第二個像麥可傑克森的人,當其他孩童都還在練習綁鞋帶時,他已經是大明星了。
■ 麥可傑克森在「Off the Wall」專輯的表現,擊敗當時媒體寵兒唐尼奧斯蒙,為自己報了一箭之仇。
■ 麥可傑克森在1987年「Bad」專輯之後,間隔了四年才再度推出「Dangerous」專輯。
 
流行西洋音樂
  節目主持人:蔣國男
01
內容:麥可傑克森的故事/Michael Jackson Part 1
  Part 1 : (本集故事)

本集歌曲介紹:
‧BAD/Michael Jackson
‧I'LL BE THERE/The Jackson 5
‧BEN/Michael Jackson
‧EASE ON DOWN THE ROAD/Michael Jackson & Diana Ross
‧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Michael Jackson
‧ROCK WITH YOU/Michael Jackson
‧SHE'S OUT OF MY LIFE/Michael Jackson

●樂音收聽點擊
02
內容:麥可傑克森的故事/Michael Jackson Part 2
  Part 2 : (本集故事)

本集歌曲介紹:
‧THRILLER/Michael Jackson
‧BEAT IT/Michael Jackson
‧BILLIE JEAN/Michael Jackson
‧SAY SAY SAY/Michael Jackson & Paul McCartney
‧SOMEONE IN THE DARK/Michael Jackson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Michael Jackson
‧MAN IN THE MIRROR /Michael Jackson

●樂音收聽 點擊
03
內容:麥可傑克森的故事/Michael Jackson Part 3
  Part 3 : (本集故事)

本集歌曲介紹:
‧BLACK OR WHITE/Michael Jackson
‧HEAL THE WORLD/Michael Jackson
‧WILL YOU BE THERE/Michael Jackson
‧SCREAM/Michael Jackson & Janet Jackson
‧YOU ARE NOT ALONE/Michael Jackson
‧CHILDHOOD/Michael Jackson

●樂音收聽 點擊
04
音樂精選:She's Out of My Life/Michael Jackson
  精采介紹:(原文)

麥可傑克森有過許多冠軍曲,但最動人的卻是只拿到第十名的
「She's Out of My Life」,他在歌曲的最後真的哭了.....


歌詞中英對照:

SHE'S OUT OF MY LIFE
她已經從我生命中消失
(Written by Tom Bahler)

She's out of my life
她已經從我生命中消失
She's out of my life
她已經從我生命中消失
And I don't know whether to laugh or cry
而我不知道究竟該笑還是哭
I don't know whether to live or die
我不知道該繼續活著還是去死
And it cuts like a knife
它有如利刃般的宰割著我
She's out of my life
她已經從我生命中消失

It's out of my hands
事情脫出了我的掌控
It's out of my hands
事情脫出了我的掌控
To think for two years she was here
想到有整整兩年她在這裡
And I took her for granted I was so cavalier
而我把她視為理所當然,如此的像個騎士
Now the way that it stands
如今事情演變至此
She's out of my hands
她已經從我手中溜走

So I've learned that love's not possession
於是我已明白愛情不是佔有
And I've learned that love won't wait
我已瞭解愛情不會等待
Now I've learned that love needs expression
如今我已知道愛情需要表白
But I learned too late
但一切都已經太遲

She's out of my life
她已經從我生命中消失
She's out of my life
她已經從我生命中消失
Damned indecision and cursed pride
天殺的優柔寡斷,該死的自尊
Kept my love for her locked deep inside
把我對她的愛深鎖在內心
And it cuts like a knife
而它有如利刃般的宰割著我
She's out of my life
她已經從我生命中消失

●樂音收聽 點擊
返回前一頁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216&aid=314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