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329 ~ 紀念先總統 蔣公-捍衛中華大會師
2019/03/30 14:53:25瀏覽893|回應0|推薦20

20190329 ~ 紀念先總統 蔣公-捍衛中華大會師

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紀念先總統 蔣公-捍衛中華大會師

今年3月29日(星期五)上午10時假台北巿中正紀念堂,參照台北巿世大運模式,以輕鬆自在「嘉年華」的方式辦理大會師。首先由各社團及各軍事院校的「年班」梯隊會師行進,在國旗隊及蔣公遺像隊引導下,校友們以虔敬的心情,依序通過自由廣場牌樓前,表達祟敬與追思之心意。

一、今天是3月29日慶祝青年節也緬懷黃花崗七十二烈士,
"今天不設限"來談談 真正的國父--歷史課本沒教的國父孫中山

本次會師活動之特色是以軍校「年班」為行進的基本單位,因各軍事院校的各個年班(期),是民間軍系組織中最基層的群體單位,也是小眾活動力最強的戰鬥團隊,故本次紀念活動就是以「年班」(含眷屬)為彙集,希能達到聚沙成塔,旋乾轉坤的作用,會後老友們難得聚首,亦可藉此機會辦理聚會或半日遊活動。

二、3/29日革命先烈紀念日,中華民國退伍軍人為了懷念 先總統蔣公中正對中華民國的貢獻,特別選在今天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紀念活動,三軍退伍軍人帶著各自的隊旗於上午08:00時開始往中正紀念堂的正大門、大孝門和中正紀念堂捷運站5號出口集合,自動自發而來的各個軍校團體把中正紀念堂週邊擠的水洩不通熱鬧異常,看得出愛中華民國的心還是這些老軍人最可靠。拍了些紀錄影片留作歷史的見證分享大家。

01. 播放中

02. 播放中

03. 播放中

04. 播放中

05. 播放中

06. 播放中

07. 播放中

08. 播放中

09. 播放中

10. 播放中

11. 播放中

12. 播放中

13. 播放中

14. 播放中

15. 播放中

16. 播放中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216&aid=125297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