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勢耍冷:模特兒
2007/10/27 11:30:23瀏覽317|回應0|推薦0
某日我們一家四口吃晚飯的時候,談起了學校遲些的Drawing課會有素描模特兒(裸體?)的項目。
 
媽悠悠的的吃了口飯,問:「是嗎?那模特要怎麼辦?你們猜拳決定嗎?」
 
頓時整個客廳的聲音都暗淡下來,只剩爸咀嚼食物的聲音比較響亮。接著爆笑聲蓋過一切。
 
看著媽一副理所當然、沒問題的樣子,我和妹妹感到詫異非常,可還是忍不住大笑了。
 
我的爸~!模特兒當然是外面請來的,不然怎麼畫畫啊!(昏)
 
這時候,剛吞了口菜的爸竟出其不意地火上加油!
 
他居然道:「素描人體哪用請模特兒的,你們自己去廁所也搞定啦!」言畢立即惹來更大的「回響」。
 
甚麼?我的媽......不,我的天!你們兩口子在幹啥了啦~居然一起耍冷~(倒)
 
 
 
還一起跟我說忘掉了!哼哼XP!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Wolf&aid=132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