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台灣的民主嗎?
2008/11/06 21:28:53瀏覽352|回應4|推薦5

英專家:民進黨圍城抗議 造成台灣民主倒退

綠嗆陳雲林/柴璐說不怕 陸媒:這就是台灣民主嗎?

5日晚間,晶華酒店被綠營包圍,央視美女主播柴璐和記者甚至險遭追打,經過一夜,柴璐接受東森...(詳全文)

圍城變調? 王拓:過程理性和平

感嘆~ 羅文嘉:若沒離開扁團隊,恐成階下囚

悼!

昔日民進黨所謂的正義轉型最後竟成貪腐!

哀!

今日民進黨吶喊民主訴求却施以流血暴力!

悲!

馬陳會面總統用心良苦更改時間,只為避免更大的衝突,無謂的傷害!

然王拓謂其行是為欺騙!所以造反有理???

誰欺了誰誰騙了誰

惑!

陳雲林幾度公開發言,姑且不計是否真言,但施出的善意却像熱臉貼冷屁股!

伸手不打笑臉人?來者是客?台灣人民是愛好和平的?

慟!

變調的民主,失控的暴民

無能的在野黨主席,無恥激情的發言煽動群眾在往後的日子裡

~~~將有更多的街頭活動嗆政府!

迷糊了,

迷糊在民主政黨輪替的漩渦裡!

茫然了,

茫然在呼之欲出的國賊貪扁一族,仍視司法如玩物!

質疑了,

質疑什麼是民主?眼裡看到耳裡聽到...

就是鼓譟者失去理性揮舞的拳頭,

空中飛揚的噪音,橫飛的磚頭,滿地的蛋汁,

公權力的摧殘,執法人臉上的鮮血,盲從無知人民的挫傷...

還有真正愛台同胞默默地受傷...

痛的是我台灣民主失了法紀,傷的是我台灣同胞間失了情理

.

那比誰都還痛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2008&aid=2360846

 回應文章

貪汙無罪嫖妓有理(一邊一咯,叫雞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好怕警察不打人
2008/11/07 10:47
昨天暴民圍城,警察一直採取守勢.一直到今天清晨,在刁民們用糞便,摩托車甚至汽油彈挑釁公權力之後,警察終於揮了棍子,強制驅逐暴民.我一天低瀰的心情,隨著那些衰子狼狽而逃與哀號,也振奮了起來.要不是時間已晚,我真要放鞭炮慶祝!

我在美國最後四年,在一家hiphop的夜總會上班.看過無數美國警察如何捍衛自由民主,與社會次序.

我們夜總會可容納2000人,放的都是黑人饒舌樂,很多還是所謂的" Heavy gangster
rap"幫派歌曲.每天晚上都有打架,美國人身強體健,一出手必定有人重傷.我們夜總會一晚有除了有24名左右的bouncer-警衛外,還有8名警察圍事(美國警察在下班後,是可以兼差的).

美 國警察遇到紛爭,只說一句話"Sir, I need you to leave","先生,我要你離開"如果當事人不走或爭論,他們會再説一次"Sir, I need you to leave right now,and I won't ask you again!","先生我給你一次最後機會,馬上離開".如果這(些)人還不走,那就真真正正倒了大大的楣.通常8個警察伺候一個,要不然用無線電叫更多 警察來支援.這時行人會紛紛迴避,以免遭池魚之殃.因為馬上催淚瓦斯跟騎警都會出籠,見人就打.我們也馬上關起大門,因為催淚瓦斯很嗆鼻.

美 國警察打人是非常可怕的.通常被打的,都去了半條命.他們邊打還一直叫"Sir, stop resisting","先生,停止反抗"其實大部份的人只是在本能的保護他們的頭,並沒有反抗.可是美國警察很容易打紅了眼.雖然政府不斷的教育他們要 控制情緒,一般百姓也很體諒他們.知道社會次序與民主自由得來不易,也不會沒事圍觀,自找麻煩.

昨天台灣的警察終於展現了公權力,真是大快人心!!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一般的想法,如果警察一再對那些暴力滋事份子讓步,那這以後還能住人嗎?我真要謝謝警察還我一個乾淨而非暴力的家園.今晚我會睡的很沉!!

一二三四(Allen2008) 於 2008-11-07 16:11 回覆:

美國重法講理追求自由

中國說情論義根深柢固

馬總統上任以來顧著大局

忍辱負重,即使委曲求全也意在為國利民!

讓 只為同是同胞,不忍其傷。

忍 只為感同深受,苦民所苦。

可恨喊著愛台煽愚民,倒舉國旗叫反共,師出無名鬧圍城!

民主進步黨叫來可笑,暴力污賊黨才是實至名龜!!

今日您睡沈了,明日呢????

過一天算一天嗎,不!

讓那暴力消失,讓污賊鋃鐺入獄!

社會才能和諧,百姓才能安和入睡!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hame on TWN
2008/11/07 09:04

DPP不幹架不鬧事不流血不幹醮就不符合該綠林黨性了

不過牠們也是吃定了馬英九的軟弱溫和

雙輸三輸徹頭徹尾的毀了台灣

第一次~我以當台灣人為恥!

一二三四(Allen2008) 於 2008-11-07 16:27 回覆:

讓全世界再看一次笑話!

誰出賣了台灣!就在連日來民進黨無理性的抗爭行動!

綠立委,議員像戲子般哭訴,小聾女之嘴臉

這些不堪的形象,抺黑了台灣的民主之光!

台灣人恨死他們了,讓台灣人在不民主國度裡的大陸同胞前丟盡顏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用力的支持
2008/11/06 22:11
我也覺得他們表現的太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