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凍未條啦![真]無恥、[真]敢說!
2009/05/12 11:45:02瀏覽429|回應3|推薦5

台北地院延押陳水扁2個月 民進黨、吳淑珍很不滿(央廣)

針對前總統陳水扁延押案,台北地方法院合議庭認為羈押原因未消失,因此11日做出自5月26日起延長羈押2個月的裁定。對此,民進黨中央及前第一夫人吳淑珍都大表不滿。自2006年12月兩年內17次裝死裝病就是不出庭,貪扁,尼可是想如法泡製咩

台北地院11日裁定前總統陳水扁自26日起延押2個月,地院發言人黃俊明說明延押的理由。他說:『(原音)合議庭認為,被告陳水扁原來羈押原因尚未消失,因此裁定延押,被告有聲請撤銷羈押案這部份也一併被駁回,而明天(12日)庭期取消。』

裁決書指出陳水扁仍有卸任總統的特權傲慢;還以絕食或各種言語等偏激作法干擾司法訟訴的進行,若不押他,案件無法進行下去。院方強調,陳水扁絕食並非羈押要件,由於他仍住院診治中,因此12日庭期取消。

對於陳水扁再度遭到延押,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認為,這已是政治事件而非司法案件,只會造成人民的仇恨與不滿,基於人權及人道立場,他呼籲司法單位儘速還陳水扁自由哼!視人權當雞毛!再拿雞毛當令箭

另外,吳淑珍聽到夫婿再度被延押,語氣激動批評台北地院總是找理由來押陳水扁,她強調自己一定要活著看到陳水扁出來。吳淑珍說:『(原音)羈押條件已消除了,硬要延押。時間快到了,找個理由。辜仲諒及陳敏熏都已經問過了嘛,我的庭已經問過了,總統進去(北所)的時候,我每天都倒,現在用意志力來撐,昏倒次數比較少,我用意志力撐著,不然我早就了,我要活著看他(阿扁)再出來啊。』她還批評,台北看守所的醫療設備差,才讓陳水扁的病情愈來愈嚴重。

(她ㄋㄟㄋㄟ的,笑死人了,別活太久啦,倫家貪扁ㄟ心內話素:哇您姥母卡好,ㄚ,妮怎麼要死不活都還不走呢。

昏倒?!除了越來越紅光滿面騙不了倫,偶爾再來果哭調仔,吼,令人受不了的是那像殺不死的母雞聲,難看,難聽啊!)

陳水扁是在元月底開庭時被當庭羈押到北所,3月3日延押庭時,裁定他延押至5月25日,而本月11日的延押評議結果,仍裁定陳水扁再續押2個月。
全民發聲:啦!)

扁使出絕招 恐變得更難交保(中時) 

自作孽,不可活,咎由自取!

這倅仔扁

怎麼不再鬼哭神號說要揹十字架了!

只會哀號叫還關不夠久?

偶說掐,廢話!

把台灣的道德價值弄得一文不值

把台灣的軍政体系弄得狼狽不堪

把台灣的金融制度弄得泥濘污濁

把台灣的教育文化弄得無所適從

把台灣人民血汗納稅錢佔為已有

台灣人啊,

可別讓這倅ㄚ扁一族裝腔作勢的悲情戲給騙了

關,該關,一定要關!

關,不是報應,而是罪有應得!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一二三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孰可忍,孰不可忍!
2009/05/12 23:06

我可以當淑女,可以當乖乖女

秀秀氣氣學人家抄抄詩,說感情話八卦

靜靜地惦怗地聽就好,不要談,不要說,不要唸

吼,那就不是我,別人不屑聽,我還是要說

他X的,爛法務部,賊聰明,死貪扁,無恥珍,下三濫李若背

無三小路用的國民黨,無法無天的民進黨,

唉,其他黨也不相上下啦

生活在現在的台灣人真悲哀,愚蠢地忍氣吞聲,默默承受,

群龍無首,無語問蒼天,不知如何是好。

毋怪忽有人質疑台灣是鬼島,住著一些台巴子

你懷疑嗎?搖頭?

那麼怎麼有那麼多吵吵鬧鬧的台巴子想把台灣搞成鬼島呢?!

一二三四(Allen2008) 於 2009-05-12 23:20 回覆:

1234....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