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008_從陳進興老婆看阿扁他媽
2006/06/19 22:45:03瀏覽917|回應0|推薦5

a008_從陳進興老婆看阿扁他媽_060619 

▄ 報載綠營繼續打溫情牌﹐阿扁他媽被抬了出來﹐用哽咽的語調說,「阮阿扁仔太軟了」、「伊是善良的總統,不是鴨霸總統,看到阿扁這些日子瘦成這樣,實在真不甘。」她並指阿扁最近瘦了不少,看到阿扁這樣子,她暗自垂淚無人知。

▄ 陳進興在全面被追緝期間﹐他老婆看全台警察幾萬人荷槍實彈欺負他一個﹐大熱天的躲到人家電梯機房睡覺﹐身處隨時可能被圍捕殂擊危機中﹐讓他不能回家陪兩個小兒子玩騎馬遊戲。想到悲處﹐暗自垂淚無人知。可就沒些個衣鮮亮麗的貴婦人或黑道大哥夫人們陪她出來喊喊冤。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31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