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103_你上岸吃我過渡_080404
2008/04/04 23:19:03瀏覽981|回應0|推薦7

陳師孟過渡 新世代接班
---------------------
【聯合晚報╱記者李濠仲/台北報導】 2008.04.04 02:55 pm


陷入總統敗選陰霾的民進黨,現在正為520後「誰是黨主席」苦惱不已,雖然被指是合適人選的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已表明沒有意願,但黨內核心上午表示,以眼前氣氛,仍屬陳師孟最具備「過渡主席」的條件,之後整個民進黨則必須往「新世代接班」方向推展。

這名與黨內各派系都有相當交情的民進黨核心人士表示,陳師孟是很好的人選,主因在於他在民進黨內「沒有私心」,又不是「派系中人」,他的出線,可以減少民進黨內部的磨擦。

另包括游系、蘇系人馬,也都點出民進黨現在最大的問題在彼此缺乏信任,大家防衛心都很重,任何帶有特定勢力色彩的人,都沒有辦法獲取其他人的支持,如陳師孟不願意,也要是一個不具派系色彩的人擔任「過渡主席」。

......

--------------------
▄ 搶吃時﹐你旁邊看。船翻桌掀菜落地了﹐請你過渡。

▄ 學者理想主義者﹐就嘛孫悟空的屁股給挲一挲﹐猴子尾巴就翹起來了﹐然後再賣死賣活。唐三藏呢﹐拄杖往肩上一橫﹐說他挑括起乾坤大地。再將化緣乞食的缽盂翻過來往地上覆蓋﹐他說他蓋住了無數恆沙世界。

▄ 延伸瀏覽︰ 2093_拄杖橫肩挑天地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