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實習生
2006/10/28 10:12:44瀏覽1540|回應2|推薦31

朋友極有可能將得到一份工作,最近積極地在接受面試。我也順水推舟,滿心歡喜的賺到一份差事-----Part-time Mommy,幫忙朋友照顧她那五個月大的小BABY--ルカ大地(Luca Daichi)。

初次上工,朋友示範包尿布的方法,迅速交代我該怎麼泡奶且要泡多少,Luca幾點會想要睡覺,幾點餵他喝奶之後,便急忙出門趕去面試。Luca是個超級乖寶寶,幾乎不哭不鬧,一見人就笑。和他玩了一陣之後,果然就在朋友說的時間左右乖乖睡覺。等他醒了正好也到了餵奶時間,照著朋友的指示泡好的牛奶,不知為什麼,不管我怎麼餵,Luca就是死不肯喝,可餵他水又狂喝,150CC的牛奶直到朋友回來,Luca都未曾喝過一口(不給我面子)。至於尿布(朋友說他並不會在Luca尿尿後馬上就換),也令我感到躊躇不已。摸摸吸水力超強的尿布,總是乾乾的(其實他有尿啦,我竟然徒手摸他的尿,犧牲真大),在我猶豫到底是要換還是不要換的之間,朋友回來了,順道看看我這四小時的part-time媽咪當得合不合格。

朋友先幫Luca換了乾淨的尿布,重新泡了奶餵他,臭小子這回吸得可快了,不到一分鐘就吸哩呼嚕全喝完了。朋友含蓄地說大概我泡得不合Luca的口味,所以他才不喝吧。朋友重申要放8匙奶粉然後150CC的水,"ㄟ!!!是嗎??我才放一匙耶,原來要放8匙喔???"   "什麼???你只有放一匙??" 朋友的眼睛驚訝地快從她的眼眶跳出來(心裡想的應該是"你想餓死我兒子嗎?")。朋友一定有告訴我要放8匙的吧,只是我太專注在一匙的量跟150CC的水上面,才沒有聽到朋友的話,真是對不起Luca哇!!

晚上,依照慣例跟老公報告一日大事。老公聽了苦笑著說:「你泡的牛奶比水還難喝,難怪Luca寧願喝水也不喝你泡的奶,然後又四小時不給人家換尿布,你是想殺他喔?」呃.....原來可憐的Luca就這樣被我虐待了四小時。

朋友因為有個笨幫手可以幫忙他照顧孩子感到高興,我也因為可以貼近BABY而雀躍不已,沒想到Luca卻成了最大的受害者(他一定很無奈Orz...),幸好朋友願意再給我機會雪恥,下次的最大目標----絕對要讓Luca喝我這實習媽咪泡的奶 p(-_-)q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URE&aid=512118

 回應文章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心吧~
2006/12/07 21:36
妳會進步的, 相信妳自己. 會進步的.

得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10/28 10:42

baby粉可愛  ~故事粉好笑 ^   ^ 

他是外國混血兒吧!! 繼續加油喔.有趣事的話請再po上來跟我們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