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車問題就要誠實的說而不硬要不讓別人搭不然人家的心會很不滿
2008/09/15 22:53:07瀏覽503|回應0|推薦5

我曾被老人家騙公車的問題,

因為不清楚公車路線就騙了。

記得當時老人家硬要把那條線說成是沒有到那站讓當時的我非常的難受好像是被壞人威脅到要硬要相信就才能讓壞人知道你信他就不威脅你的樣子。

其實這次不對的,

人不可以用這樣的態度來解決自己的心靈方面,

這樣人家當然會很不滿。

你問別人要到哪必須要百分之百的誠實說出來不是用這種方法來解決。

像我的話就是人家問我公車的問題的話只要我知道的相關資訊和要去哪坐公車我都是依照本人的了解來百分之百說給當事人聽。

這樣才好不然人家的心情可能會很不滿你說的那些話,

就很氣,

那你在別人面前時為了不讓人家覺得你說的話都是假的而讓別人傷心的不得了那就要誠實的跟人家說。

誠實說出來就不會讓別人會有不滿你的態度。

對於問公車問題的話是要非常誠實的說,不要用不好的態度來說,

不然人家的心就會非常的不滿。

用誠實的態度來說公車的問題這樣才會讓人家的氣全部消了。

這樣才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E072020&aid=222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