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統聯客運重陽站和屏東客運屏東站的服務人員對車迷的態度真的是差很多
2012/02/15 17:38:17瀏覽727|回應0|推薦3

我發現統聯客運重陽站和屏東客運屏東站的服務人員對車迷的態度真的是差很多

因為我去年七月某天下午去統聯客運重陽站拍車發現統聯客運重陽站的某位小姐在轟我走 讓我非常不爽

我知道他們路權何合法拍有什麼關係幹嗎要轟我去日統客運那邊拍真的是很奇怪

他們又不是和欣客運

我去和欣客運那邊拍但和欣客運又沒轟我走真的是很奇怪

但去年十二月時我去屏東客運屏東站拍車 站務人員看到我拍車態度感覺跟統聯客運重陽站的某位小姐一樣不過他還真我說理由而且還說有禮貌說不好意思

而且最後還沒說不能讓我到別個地方去拍

所以對於兩站的站務員對車迷的態度真的是差很多

不過我希望統聯客運的人員要改善  我知道你們路線都合法 所以絕對沒問題關於其他問題我是不會去了解 所以我拍車不要轟我走 

統聯你們小姐對我態度差  我希望你們態度能像屏東客運屏東站的站務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E072020&aid=6118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