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就是要有尊重的觀念這樣才好
2008/09/15 21:26:27瀏覽469|回應0|推薦1

我真的很恨有老人家好心問我要到哪結果被他騙了,

真的很不甘心。

我的網誌有罵老人家,

是關於那件事的。

寫下了那篇文章在我心中就很痛,

我不知老人家會用這種方式來騙我,

雖然我長了醜但為什麼他們會用卑鄙手段不讓我搭公車,

真的是很可惡。

老人家已老了為什麼要騙我?

我是個單純的公車迷,

背公車路線圖少,

為什麼他們要拖我下水?

至從去高雄後我就因為那件事心就恨起老人家,

到台北還有這樣子幸好我沒被他拖下水,

不然我就會控恨老人家。

老人家他們應該也要尊重年輕人,

不是年輕人尊重老人家何理,

其實都要尊重。

不管到哪人都要互相尊重不要因為你看人不爽就不尊重而騙他,

這是不對的。

在人類的世界不管是帥的還是醜,老的還是年輕的我們都要互相尊重這樣才會比較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E072020&aid=222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