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職棒的辛酸
2008/07/23 10:43:54瀏覽931|回應0|推薦11

兄弟象隊的領隊洪瑞河前日拋出震撼彈~「明年若是超過今年預期的虧損

四千萬元, 象隊將會解散球隊」

昨天晚上每一台的電視新聞都有這個消息. 洪瑞河又說「不知道大家還要不

要中華大聯盟、要不要兄弟隊 ?」

台灣的職棒經營陷入困境,而這些年來支?球團的最大資金來源就是~

電視轉播權利金,近來因收視率節節滑落,明年權利金瀕臨縮小,

讓逐年虧損的中華職棒六支球團.感受經營上的空前危機.

我從職棒元年就是味全龍隊的忠實球迷(今年是職棒19年),現在台北

小巨蛋的前身就是台北市立棒球場,未拆除前我也常常帶著我兒子到球場

為球隊加油,尤其是最經典最噲炙人口的「龍象大戰」,也跟著年輕人

排隊參加球員簽名會,最後因味全公司易主,不願繼續經營球隊,我也跟

著一大群人走上街頭......這一切的點點滴滴,都因職棒聯盟的分

裂、合併、球員涉賭案,促使一些球迷出走,而這兩年因王建民在美國

大聯盟的傑出表現,又拉走了一份的球迷(看民視、ESPN、緯來的

收視率比較表就可看出),而我和我的兒子始終都是中華職棒的忠實支持

者.昨天看到洪瑞河的「感言」,不禁讓我感概萬千,無限唏噓!

也呼應洪領隊的話「希望球迷除了看王建民、MLB之外,也多支持中華

職棒,多看中華職棒轉播!」

在這中華棒球健兒即將赴北京打奧運之際,也希望大家共同為~

中華隊加油!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C3343&aid=207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