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隔離
2020/05/26 01:20:20瀏覽38|回應0|推薦0

距離上一次更新文章有段時間

前陣子因為喉嚨發炎了快一個禮拜最後受不了打電話給家醫,但家醫藥隔一個禮拜才會到我們小鎮裡看診.... 

感覺快被鎖喉了不得已去趟急診室..結果等了快3個小時就為了拿個抗生素

到了醫院時要消毒手然後換上他們準備的口罩,不可以陪同除非有必要

所以先生在停車場等了我快3個小時

在急診室內等阿等的  真的  好久!!!!

終於輪到我時 我說我是喉嚨發炎 然後我需要抗生素

他們當下就說 你要做肺炎鑑測 因為你喉嚨痛 然後我就被隔離了快一個小時

我了解現在是非常時期 但是 也未免太漫長了吧

如果我是確診的病人 在我等待的那一個小時 我應該已經傳染給別人了

在等待過程 病人的椅子並沒有2meter 手一攤就碰的到其他椅子

然後又有其他人在進進出出,其他人咳嗽

我已經抱緊自己 整個縮起來了 還是覺得暴露在病毒當中

在當下是精神崩潰

終於 換我見醫生的時候 突然感覺見到曙光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他們swap我的喉嚨三次 做了三個檢驗 其中一個是肺炎檢驗

他們告訴我 在鑑驗出爐前 不可以與他人接觸要自我隔離

檢驗時間約24H~96H

自我隔離了兩天 終於檢驗報告出來了 我沒有確診肺炎 (怎麼可能會有呢,都在家關了要三個月)開心

但我確實喉嚨發炎 會傳然 所以要特別小心 不要傳然給他人

現在我抗生素吃完了也可以品嘗我的crown了

不過現在這種時期 真的很憂心 是感冒時期也是flu時期

各位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然一個咳嗽一個發燒 就會覺得自己中標了

啾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a955f1d&aid=136957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