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拿人手短
2020/07/03 01:39:09瀏覽302|回應0|推薦0

每個家庭都會有所謂的重男輕女的問題

我的原生家庭也不例外

雖然父親總是說 沒有這回事

但旁觀者清... 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感覺也非常的清楚 尤其是 $$的事情

說也奇怪

是我沒有野心嗎

還是太無知

為什麼要爭呢

不爭你就沒份

但錢本來就不是我在賺了

我怎麼可以伸手呢

不像家中其他成員

常常為了錢而耍小心機

不累嗎

需要錢的時候才會出現,獻殷情

你現在成就不就是父親花錢給你堆出來的嗎

不然你以為憑自己可以當老闆

然後一副跩樣,眼睛長在頭上

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想到就想吐

------------------------------------------------------------------------------------

近期阿嬤住院

然後家中成員二話不說趕回台灣

當下聽到消息以為說有我不知道的訊息

馬上打電話詢問狀況

得知 大家都收到一樣的訊息

他們回家 是因為擔心阿嬤才會這樣

阿不就很孝順

三個月前阿嬤住院你們在台灣 怎麼沒有去探望

非得選在這種非常時期表現孝順

我真得不懂

但這種舉動 真的深得我父親的心

太孝順了

又可以無條件提款了

-------------------------------------------------------------------------------------

每次因為家中成員的事情讓我心情浮躁

我真的需要改善自己的態度

不要太在意他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a955f1d&aid=14102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