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參與告別式
2020/08/07 01:44:53瀏覽84|回應0|推薦3

昨天接到消息 我的外公在上個禮拜也過世了

當我聽到這消息的時候 心情很激動

當我在台灣那兩年的時候 外公身體算是硬朗

怎麼會突然這樣 無法接受

在一個月內 我失去了奶奶和外公

今年真的不是一個好年

請爸爸告訴奶奶我真的無法回去

爸爸說 他已經燒香告訴奶奶了 奶奶會諒解的

講到這眼淚就掉下來,爸爸說 不用哭

雖然這是人的必經過程 但是....

這幾天無緣無故感到很累

無緣無故眼淚就一直掉

這幾天也變得健忘,無法專心

昨天晚餐後烤完早餐麵包 整理一下就把孩子丟給先生 然後上床睡覺

整整睡了至少有八個小時

比平時多了幾個小時 但至少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心情沒有那麼的鬱卒

但眼淚還是不自覺的掉下來

人孤孤單單的來到這世上,走的時候也是孤孤單單一個人

我希望外公和奶奶可以不在病痛,可以好好休息

然後到我夢裡來看我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a955f1d&aid=14767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