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判
2006/12/11 11:46:26瀏覽793|回應0|推薦5

        無力的癱軟在沙發上,無奈的看著她「說,要怎麼樣妳才肯放過我?」,

         她冷冷的一笑「那得要看你開出什麼條件?」,

         我激動的拿出存摺揮動著「都給妳,這些通通都給妳,只要妳肯離開我。」

       「錢!哼,大部分的人都用這招,不是每次都見效,要看我心情,我可能會考慮消失一陣子。」

       「一陣子!拜託妳永遠消失,我已經花了那麼多時間跟體力,妳為什麼還要苦苦糾纏我?」,

      「是你先招惹上我的,現在要叫我走,沒那麼容易。」

       唉!這都是年輕時候過度放縱的結果,搖搖頭「我沒辦法了,妳再不走,我絕食,不吃不喝算了。」賭氣的說道,

      她先是露出害怕的表情,然後瘋狂的大笑「隨你,看你能撐多久。」,

      我沮喪的啜泣著,這是第幾次減肥失敗了,看著上揚的體重,可惡的贅肉!妳要怎樣才肯離開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9bear&aid=58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