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史上第一人 哈登締造60分大三元
2018/01/31 19:30:05瀏覽5062|回應0|推薦0

美國職業籃球NBA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30日締造了60分大三元(triple-double)紀錄,是NBA史上第一人,也率領球隊以114比107擊敗奧蘭多魔術(Orlando Magic)。



哈登在這場比賽,個人獨拿60分,另外有10個籃板、11次助攻,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寫下60分大三元的球員。



NBA史上只有6個人曾經拿到50分、同時完成「大三元」的表現。NBA之前大三元最高得分的紀錄保持人是奧克拉荷馬雷霆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他在2017年3月30日的比賽,轟下57分,並有13籃板、11助攻。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9b5fff3&aid=11008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