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快艇野心勃勃 送走一哥葛瑞芬想找詹皇來坐鎮
2018/01/30 18:35:09瀏覽5358|回應0|推薦0

NBA快艇今(30)日傳出驚天交易消息,將一哥Blake Griffin送到活塞,換來活塞兩大主力和選秀權,重建意味濃厚,不過快艇野心不僅如此,還想網羅騎士「小皇帝」LeBron James。



根據NBA記者Marc Stein報導,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快艇堅信他們能在今夏的自由市場成為騎士「小皇帝」LeBron James 考慮的新東家之一。



Stein表示,如果快艇成找到可行的交易來幫助他們進一步得到 James,他們確實會在2月8日的交易截止日期前,將當家中鋒 DeAndre Jordan和後衛Lou Williams送走。



快艇在今天這筆交易案還送出替補中鋒Willie Reed和前鋒強森Brice Johnson。換來來活塞2大主力Tobias Harris、Avery Bradley及替補中鋒Boban Marjanovic和1個2018首輪選秀權,與1個2019年次輪選秀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9b5fff3&aid=1100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