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落選全明星賽哈登幫叫屈 保羅僅搖頭不願多談
2018/01/25 19:58:02瀏覽15919|回應0|推薦0

NBA全明星賽票選名單昨日出爐,最大遺珠火箭上下一致都認為是當家後衛Chris Paul,連一哥James Harden今(25)日賽後還在為Paul 抱不平。不過Paul本人倒是很低調。



Harden說「在最好的聯盟排名第二名的戰績,他場均19分9助攻,我們得到的獎勵是什麼?我們不斷在贏球,他的數據也在提升。」更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直說這樣的選手進不了明星賽?



火箭主帥Mike D’Antoni和總管Daryl Morey也質疑這項結果,D’Antoni說,「我很驚訝因為 Paul放棄個人空間和榮耀讓球隊變得更好,他的落選讓人不解。」並推斷其他人投票時不太看重團隊成績。



D’Antoni並表示Paul雖因傷缺席前半段賽程,但不該因此落選,「勇士連續2個賽季有4名球員入選,2年前Kevin Durant也缺席了很多比賽,他也入選了,當然這是他應得的。但Paul本賽季在場的比賽23勝5負,不該入選?」



不過Paul本人對此無多談,「這樣的事情每年都有。」而被問及落選的感想,他僅搖搖頭沒有說話,「我現在只專心在確保我們球隊用對的方式打球,培養成一個冠軍球隊的心態,就是繼續打球。」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9b5fff3&aid=1100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