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804幹部訓練營
2009/08/05 23:51:47瀏覽756|回應0|推薦2

    ←隊輔給我們的話「勇往直前演出,獨一無二的精采,只要相信創造屬於我們的舞台,把握機會,掌聲,不會自己過來,盡力展現,彩繪橘紅的年代」

 

  ←剛到學校就急著拍照。

  ←有像全家福嗎?

這次學校一方面要慰勞我們小天使、班聯會、糾察隊,一方面讓我們學會更多帶學生的方法,而舉辦個活動,原以為就像露營,但這次學校體貼我們換住飯店,第一天當然先認識我們小隊輔,然後分組想隊名、隊長、對歌、隊呼,而我們第一小隊想了好久終於決定用 SOORRY 隊,接下來當然比一下誰比較熟誰比較好囉!一開始的我們當仁不讓,就有贏啦!接下來就是兩位老師交我們團康、唱跳,唱跳老師因腳受傷所以沒有敎的很激烈,但他真的好像黃小柔,在團康方面學了好多其中老師說有沒有想過「雙贏」,當你贏的時候要跟對方說謝謝,玩了好多小遊戲,我也出了好多次糗後,時間總是特別快,要吃晚餐烤肉了!我就負責烤啦!學會了如何和別人合作把晚餐弄好,還要給評審吃呢!雖然我們不是最好吃,但小隊輔說我們是「自己心中的第一名」喔!而最後還去泡湯,結束了第一天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第 二天一起來當然是要動,就這樣跳了半小時,天家終於吃到了熱呼呼了稀飯,而且我們還有魔咒喔!今天有安排一位敎我們設計活動的老師,而且一敎完在 15~20 分鐘馬上要做一張迎接學校新生的海報,真是現學現賣呢!接下來是大地活動,要發揮我們合作活動,闖 5 關我們贏了 4 關拿到四個信物,每個信物都是代表著一個意義,我最深刻就是 1 元,它代表著不要小看自己,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一塊錢有時也恨重要的,最後在主任的致詞下畫下句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75024&aid=3199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