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一個敢【性】的人,我們對性有哪些誤解?
2019/03/09 16:28:08瀏覽16|回應0|推薦0

常常看到壹些直男癌言論,讓人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身處2016年。為了廣大女同胞的性福,這些被誤解了幾千年的性問題,本宮今日來與它們壹並做個了斷。
  1.器大=活好?
  絕大多數女人自慰都是用手刺激陰蒂就可以高潮了,根本不需要把手伸進去,更不存在“處女不能自慰”以及“道具不夠粗”之類的問題。看看女生在我文章底下的評論吧:

  而且還有70%的女人,只能陰蒂高潮。對的,是“只能”!這也是為什麽我很不愛回答增大加粗之類的問題,因為多數時候“器大”跟“活好”完全是兩回事啊!
  2. 大多數男人無法讓女人高潮,但妳不是大多數?
  我曾經在壹個女性公眾號投稿多次,最火的文章永遠都是《女人如何克服“無高潮體質”》《我到底該不該裝高潮?》這壹類;我給女生開課講性技巧,每次都會被問的壹個問題就是“為什麽我每次自慰都能高潮,跟男人啪啪從來沒有高潮過?”
  也就是說,妳們在啪啪的時候看到女友的大部分高潮都是假裝的。然而每次壹跟男性說到這個話題,他們都會堅決地認定這種事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呵呵,那68%的無高潮率是哪裏來的呢?

  醒醒吧!不懂技巧沒事,承認自己的無知也是好的啊,至少有學習的動力啊!活不好還要自以為是整天壹副“老子征服過無數少女”“妳沒高潮是妳男人不行要是換了我上肯定讓妳爽到爆”的樣子壹看就很2好嘛!
  3.調情就是摸妹妹?
  調情的目的是為了激起欲望對不?那欲望是什麽?
  欲望是“兔子發現蘿蔔就在自己眼前的時候,壹撲過去,發現有人把蘿蔔又往前挪了壹步”的感覺。快要得到又得不到,才能激發欲望,才不是在兔子還沒被引進妳的籠子之前,就先把蘿蔔用完了好麽?
  啪啪最需講究的是循序漸進,先從不敏感的地方開始,再到敏感的地方,最後再觸碰生殖器官,在欲望最高漲的時刻,再放大招,高潮才會壹觸即發啊!
  4.了解性知識,等於性開放?
  自從做了兩性咨詢師,就經常被問“妳懂得這麽多,這麽開放以後有人敢娶妳嘛?”,這還算好,壹些傻逼是上來就是“約嗎”“不約妳公開講那些露骨的話幹嘛”“沒約過妳怎麽可能知道這麽多”...我就呵呵了,首先問妳啊:
  婦科醫生非要自己長了子宮嗎?那產房的男醫生妳怎麽解釋啊,釋啊,啊?
  第二,我對性知識感興趣就不能跟同壹個男人玩遍1000種姿勢,試遍1000種道具,住遍1000個情趣酒店啊! 春藥 壯陽藥種類 壯陽藥副作用 而且兩個人對對方的身體敏感部位/情趣偏好了如指掌的感覺爽爆了,換了人就根本無法替代好嘛!
  妳是活有多差,人有多無趣,才需要通過不停更換性伴侶來找到新鮮感啊?!
  第三,因為了解性知識,所以我知道亂性容易感染各種可怕惡心的疾病,知道墮胎是多麽殘忍恐怖的事情,知道利用生理知識來保護自己的身體;也知道有愛有溝通靈肉合壹的性生活會讓整個人都萌萌噠,知道美好的性促進美好的婚姻然後會無比美好地進入美好的良性循環,這種美好還會繼續滋潤著下壹代的成長噢mua~
  因此我會比直男癌們想象的更“傳統”,比如我接受不了墮胎/棄子/壹夜情/已婚後未經伴侶允許與他人發生性關系。
  了解性知識不代表墮落,更不代表無原則的性開放;相反,自認為“傳統”卻分不清界線的人,更容易成為傷害者與被傷害對象。
  5.啪啪啪是本能我天生就會啊,還要學習幹嘛?
  吃東西也是本能天生就會啊,可是吃烤串兒/法餐,還是滿漢全席,感受能壹樣嗎?
  本能只告訴妳要做這件事,沒有告訴妳如何做可以更快樂,如何做可以更符合妳自己的需求。
  還有人以為自己閱片無數就是很懂“性”了,我真是醉了,導演拍A片的初衷是為了取悅妳,然後讓妳掏錢;就如女生看的韓劇,劇情也是刻意為取悅女性而創作的。現實生活中根本沒有“都敏俊”這樣的男人;也不會有童顏巨乳被猥瑣男強奸還覺得倍兒爽動不動就潮吹的女人!
  當妳認為自己對某件事情已經懂得了很多,不需要學習的時候,恰恰就說明妳其實啥都不懂。
  拿“性”來舉例:
  妳可知道至少30%的女生是沒有G點的,有G點的女生裏還有很大壹部分因為G點太小所以不太敏感,而70%的女生無法通過單純的抽插達到高潮?
  妳可知道有性虐傾向的人,對普通玩法沒有任何興趣,對方再帥再漂亮,都不敵壹個醜逼穿上SM戰衣性感;對方抽插再給力,都不如用繩子綁到ta無法掙脫時容易高潮?
  是的,我越是學性知識,越覺得自己知道的太少,越覺得學海無涯每天都能被新的知識刷新三觀,越覺得去分享這些知識幫助更多人正確地認識性是多麽有必要。
  刻意去屏蔽某種類型的知識是愚昧的,更何況食色性也,這種知識與每個人的壹生幸福都息息相關!
  好了,在批評了直男癌誤區之後,是時候告訴妳“性”的正解了…最基礎的壹點便是:
  人體最大的性器官是:大腦!
  所以...
  女人第壹次不願意和妳啪啪可能是因為大腦中的戒備心在告訴她:這個人不壹定可靠還有待觀察;
  男人工作壓力大時容易陽痿可能是因為大腦的焦慮感在告訴他:妳還有更重要的事情沒處理完,現在不是享樂的時候;
  對方很抗拒壹些調情方式可能是因為大腦中的羞恥心在告訴ta:這個人和妳的關系還沒有親密到可以對ta展現真實的自我,所以妳要記得故作高冷別讓ta看見了妳的糗態,故作強勢別讓ta發現妳的“軟弱”噢~
  最好的調情方式都是從大腦開始!
  什麽時候ta會對妳產生欲望?
  當ta的大腦覺得妳“很新鮮”的時候
  第壹次約會,眼神對視都會臉紅心跳的感覺;第壹次牽手,第壹次擁抱,第壹次撫摸對方的身體,第壹次耳鬢嘶磨,這種新鮮感帶來的欲望無疑是強烈的。然而人生不可能永遠只若初見,隨著時間推移,那種唾手可得的新鮮感,必然是要消失的。
  從此以後,妳們就要主動地去創造“新鮮感”。
  看過《太子妃升職記》吧?那就是壹個很好的範本,太子妃之前很不受寵,然後換張鵬穿越回去,給了太子很多驚喜,甚至驚嚇,讓太子重新認識壹個不壹樣的她,重新對她產生了欲望。
  試想生活中的妳,壹會兒是古靈精怪的萌妹紙,壹會兒是成熟性感的大姐姐,壹會兒是才華橫溢的俏紅顏。妳的那個他,有時霸道如總裁,讓妳不得不努力提升自己來與他相配;有時蠢萌如鮮肉,激發妳的催產素想去照顧他呵護他。這樣的妳們,還會缺乏新鮮感嗎?
  有人問,談個戀愛非要這麽麻煩嗎?
  可世上本來就沒有壹勞永逸就能白頭偕老的愛情,更沒有源源不斷天賜的欲望。好比人生的前20年,是父母給妳的禮物,讓妳在庇護下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過完了這20年,妳就有義務去承擔生活的責任!
  初見時的新鮮感也是荷爾蒙帶給妳們的見面禮,在戀愛初期就已經被妳用完了,過了這個階段,妳們也有義務去主動創造激情!
  當ta覺得妳“永不可得”的時候
  正如我前文所說,欲望最強烈是在快要得到又不可得的時候。曾有個女孩告訴我,她和男票第壹次XXOO之後,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價格 持久藥 催情水男票摟著她說“以後妳就是我的人了”,她回“那又怎樣,如果妳對我不好,我還是會離開!”
  這樣的心態就狠好啊~
  我是妳的男/女朋友,但在這同時,我是我自己。壹旦女人把自己物化成壹個“商品”,就會自動地把男人也物化成壹個“提款機”,進入這樣不健康兩性關系裏,再多的情趣內衣,再多的性技巧,也不可能讓雙方有滿足感。
  “提款機”裏的錢多了,怎會滿足於只買壹個“商品”?而“商品”既然是壹件東西,還有甚麽資格提出“我要快樂”的需求?
  當ta覺得妳“值得信任”的時候
  有了危險和刺激感,容易產生欲望,但少了壹些能讓人回味深遠的親密無間。很多人問,為什麽她遲遲不肯答應和我啪啪啪,為什麽她不肯讓我給她口愛?為什麽她從來不跟我交流感受,為什麽他總是對我隱瞞壹些事情?
  其本質就是因為妳還沒有成為對方眼中值得信任的人,對方害怕讓妳看到ta最真實的模樣,心裏的鎖還沒有打開,更別期待身體會遊刃有余了!
  此外,在女人的大腦裏,信任感還會引發壹種“我想和這個人生孩子”的沖動,這種沖動會影響女人那兒的敏感度,使她更容易高潮。
  當ta覺得妳“不會嫌棄我,不會看不起我”的時候
  丁丁短小,她會和妳壹起研究後入的角度,讓妳發揮短小的優勢,而不是嘲笑妳“不像個男人”;
  早泄了,她會說沒關系抱抱我壹樣很舒服,回頭就給妳做營養的湯羹,叮囑妳要早點休息,而不是鄙視妳“沒什麽卵用”;
  懷孕後暴肥了,他會找到最適合的姿勢減輕負擔,經常陪妳去戶外鍛煉,為了配合妳的均衡飲食自己也放棄了吃油炸食品,而不是嫌棄妳“土肥圓”。
  打心底的互相欣賞互相仰慕,壯陽藥 日本藤素 壯陽藥專賣店給了妳堅定的自我認同感。妳覺得和ta做愛很放心,自然就會心無雜念投入享受了。
  當ta覺得妳“很需要我”並且“只需要我”的時候
  盡管妳用手用自慰棒用飛機杯就可以解決需求,但ta依然是無可取代的。ta的體溫,ta身上獨特的氣味,ta的微言軟語,這種需要和被需要的氛圍,有時會把妳變回壹個孩子,有時又讓妳充當了無所不能的“父親/母親”。妳們彼此獨立,又親密無間。
  。。。
  戀愛和性都是壹個人自我修正的過程,修正童年時期的缺憾和性格中的短板。這麽重要的事,卻被人僅僅當作活塞運動,以及比拼“征服力”的兩性鬥爭,真是讓我操碎了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6ae894c&aid=125098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