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古奇書!呆國戰「疫」太嘲諷--數十萬人屍骨未寒就急著捧習LP,讓中國成為世界揶揄笑柄!
2020/03/04 16:54:31瀏覽1185|回應2|推薦65

大國戰「疫」太矯情!北大法律人爆氣 實名舉報中共高官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2020-03-04 11:05:11

 

▲(圖/翻攝自網路)

 

 

武漢肺炎( COVID-19 )根據中國大陸所公布的數據,境內疫情有趨緩之勢,每日新增病例維持在數百人左右然而據《法國廣播》( RFI )報導,中國大陸中央宣傳部近日出版的《大國戰疫》卻引請許多人民的不滿,數十萬人屍骨未寒就急著把「喪事辦成喜事」。


 

北京大學法律系 82 年畢業的薛扶民在網路上公佈自己的身分證號, 身份證號顯示他是北京海淀區居民,實名舉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並列舉舉報事實:由王主導出版的《大國戰疫》、《人民日報》發表的「我們的日子過得比蜜還甜一文」。

 

薛扶民稱,王滬寧身為政治局常委,主管意識形態,在當前防疫、抗疫的嚴峻形勢下,罔顧人倫與基本良知,不思反省如何加強和改善防疫抗疫的工作,儘力減輕人民痛苦,真誠向全國人民道歉,向世界懺悔由於早期疫情防控失當致使疫情外溢給全世界人民帶來災難的罪行,反而吹噓所謂的戰役功績,讓全世界人民恥笑,讓全中國人民傷心與絕望。

 

薛扶民更指責王滬寧,缺乏對人民的關愛,背離了共產黨的初心,讓共產黨與中國成為世界笑柄,認為王滬寧不配再承擔這樣的工作,應該辭職謝罪,並追究政治責任

 

《大國戰疫》一書全名「大國戰『疫』——2020 中國阻擊新冠肺炎疫情進行中」,由中共中央宣傳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指導,五洲傳播出版社(直屬國務院)和人民出版社聯合編輯、出版的書籍。據《新華社》報導,該書內含 200 多萬字,主要取材自大陸官媒的內容進行整合,「全景式介紹中國人民在領導人習近平、共產黨的帶領下打擊疫情」的情況。目前此書在 3 月 1 日從大陸各大網路書店下架。

 

中國大陸社群網站上可見網友評論《大國戰疫》的微博發文,有人用反諷的語氣稱此書為「千古奇書」不收藏實在問心有愧大陸網友認為,《大國戰疫》內容恐怕無法如實呈現武漢封城中一般百姓的生活、患重病在生死之間掙扎的痛苦,有「洗白」的嫌疑。但除了反對的聲浪,同時在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想要購買此書,認為《大國戰疫》記錄了中國成為強國後如何應對疫情的實情。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200304/396747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3ece7a6&aid=131922429

 回應文章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王滬寧簡介
2020/03/04 17:36

性別 男

出生 1955年10月6日(64歲)

中國上海市

籍貫 中國山東掖縣

國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政黨 中國共產黨 中國共產黨

學歷 復旦大學國際政治系國際政治專業全日制碩士研究生

母校 華東師範大學

復旦大學

職業 政治學家、大學教授

中國共產黨政治理論家、領導人

專業 法律、國際政治學

(網)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93ece7a6) 於 2020-03-04 17:40 回覆: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93ece7a6) 於 2020-03-04 17:41 回覆: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7%8E%8B%E6%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是呀!我們的日子過得比蜜還甜,死道友,不死貧道!
2020/03/04 17:27

北京大學法律系 82 年畢業的薛扶民在網路上公佈自己的身分證號, 身份證號顯示他是北京海淀區居民,實名舉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並列舉舉報事實:由王主導出版的《大國戰疫》、《人民日報》發表的「我們的日子過得比蜜還甜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