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安私菸案查辦進度》鉅細靡遺,嚴厲查辦! 82人訂購名單,北檢3天問完80人...
2019/08/03 03:12:52瀏覽601|回應1|推薦49

國安私菸案》82人訂購名單 北檢3天問完80人

2019-07-31 16:19

 

 國安特勤私菸案北檢提訊國安局官員張恒嘉(右一)。(資料照)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檢調偵辦私菸案起獲主嫌吳宗憲所交付及扣案的訂菸名單,並比對國安特勤調查的Excel名冊後,從前天開始至昨天,2天內已訊問67人,就總統府公布的「8組」使用綽號的名單也有深入掌握檢方今持續至秘密處所再偵訊13名國安特勤,截止今天下午為止,已偵訊訂購名單80人。

 

為了釐清免稅菸品通關及保稅倉庫管理等業務及查緝情形,昨天訊問5名海關人員後,今天下午針對華航人員部分,另傳訊多名華航空品處職員到庭,現仍偵訊中。
 

檢方經交叉比對已扣案的「華航香菸訂購統計表」,至今天為止,已陸續偵訊80人,就總統府公布的「8組」使用綽號的名單也有深入掌握。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6962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3ece7a6&aid=128334901

 回應文章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軍公務米虫嫌薪水不夠花, 利用法律縫隙賺點小外快,卻換來一生惡名..
2019/08/03 03:21

Lion Han

人越多, 層級就越低, 一條菸利潤不到5百, 小官小吏才幹的事兒

讚 · 回覆 · 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