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 零極限
2023/08/27 10:53:25瀏覽157|回應0|推薦2

12. 零極限

    

       零極限的主要核心概念是懺悔、與愛,透過懺悔的力量,讓心回到「零」的純淨狀態,當心回到最純淨時,回到每個人最初始的狀態,就是愛的光、愛的能量,每個人都是愛,所傳遞的正是愛,當愛的能量透過心散發出去,所有不好的都會被融化、化解了,回到「零」的狀態,將人的能量轉化到最純淨的狀態,這就是零極限的意義。

「零極限」一詞的出現,是伊賀列卡拉博士寫了一本書叫做《零極限: 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這本書的故事是從一個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療師的傳說開始,有位心理醫生不必見到病人,就治癒了一整個醫院裡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這些犯過罪的病人,即使帶著手鐐腳銬,還是不時攻擊人,以致心理學家離職,工作人員常請假,但從博士來到這家醫院幾個月後,原本重度依賴藥物的病患,慢慢停藥了;被單獨囚禁的病患,不再有攻擊行為,可自由走動。工作人員開始喜歡上班,病患慢慢被釋放,最後整個病院也不需要存在了……

書中介紹博士用的是四句話:「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來清理自己,聽起來不可思議,其實就是讓心智回到「零極限」的純淨無瑕的狀態,則每一件事都是可能的。

其實,零極限的主要原理在於懺悔、與愛,當你懂了懺悔、與愛,轉成意識形態,能量就會穿越,持續不斷從外在、內在和大地合一,整個能量運轉順暢時,能量就會穿越過去,形成能量通道,可療癒靈體,協助所有靈性的記憶歸零,這就是零極限。

博士介紹的四句話,真心真意時,會呈現效果。若想針對更細微的部分,如專門某個人、某件事、或某個錯誤等等做零極限,在此介紹幾個予以參考、感受:

1. 靈極限:對不起!請神性原諒我!由於過去跟(人、事、物),有對他們不好的地

    方,請求原諒,請化為正向思想與正向力量。謝謝您!我愛您!

2. 真我連結法:「12.88.99 12.88.99 12.88.99」,我的身心靈屬於宇宙與地球,請協

    助我邁向最佳狀態,為地球與人類盡最大力量。謝謝您!我愛您!」

3. 靈極限、真我連結合一版:對不起!請神性原諒我!由於過去跟(人、事、物),有

    對他們不好的地方,以致於現在(狀況),請化為正向思想與正向力量。請協助他們

    邁向最佳狀態,為地球與人類盡最大力量。謝謝您!我愛您!

4. 針對自己做靈極限:對不起!請神性原諒我!由於我自己(原因、狀況),請化為正

    向思想與正向力量。謝謝您!我愛您!

5. 為自己因不知錯而犯下的錯誤做靈極限:對不起!請神性原諒我!因為過去不知道

    而犯(甚麼)錯,為了重新開始,請求原諒,請化為正向思想與正向力量。謝謝

    您!我愛您!

6.以肉體的名號做「自我零極限」來懺悔:「對不起!我(名字)(哪裡做得不

   好?),請原諒我,希望我們能共同成長,邁向最佳狀態。我愛你!謝謝你!」

靈最大的希望:請求自我的原諒!因此,自我零極限很重要,尤其身上多重靈魂都是和自己累世相關、共修的靈,對於自己累世的錯,能真誠懺悔時,並散發愛時,身上的冤親債主、因果業力等等與自己相關的靈魂,也能真正感動時,這些過去記憶能被歸零,而他們與你也能同時得到救贖,這就是靈極限的真義所在。

    靈極限最可貴的是只要有一個人能真正認錯、真心懺悔、並發出愛的能量時,所有具有同樣錯誤的記憶的靈魂都能歸零,這就是零極限「極限」的意義,當你的能量愈大時,所呈現的效果自然是愈大,零極限的極限與人心的力量有絕大的關係。

當我們知道所有靈魂都是一體,無所分別時,能真心做零極限,每一個靈魂的錯都能被解除、歸零時,不斷的找出錯誤做零極限,讓錯誤的記憶,一個個歸零,就像博士所做的事一樣,藉由清理自己的錯,發覺每一個人的錯都和自己相關,真誠懺悔,讓錯誤一一歸零,這時的世界就有機會回到最初始美好的狀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798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