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份
2019/10/01 12:04:00瀏覽367|回應0|推薦6

情感攝影

 

    人間最可貴的莫過情感,因為這份情而使得人間之旅,酸甜苦辣齊聚,

    笑聲洋溢。

    回首過去,卻總是不懂得進退之禮而失去珍貴情誼。

    這些人,這些事,陪伴過我經歷人生風風雨雨,有我的感謝,

    也有我的體悟與懺悔。

    看懂這些,人生便自在了!

   

    緣份      

                         

與人相識自是有緣

過去的因緣積累成善緣、孽緣或惡緣

有緣自會相認

無緣不會再見

毋須限制自己的想法

任何緣份都可以是好緣

心是最重要的關鍵

能否把每個緣都轉化為善緣

在於對別人的態度、想法

不說,人也能體會得了

 

人性之中要考驗的是心

讓人性歸零

回到最初,尋回本源

一切都是善的

世間沒有壞事

只看人怎麼解讀

哪個角度看待

人所發出的心念,好與壞

事件自會變成,你眼中的好或壞

 

若將負面念想

以正面想法去思考

就是轉化

自能體驗大我的平靜

與身心自在的快樂

轉換自己的思緒

傳遞樂觀的能量

就得人緣

所有的緣也可以是壞緣

就看人的心念

假若發現人際關係有爭執

問題必與自己有關

先內觀自己

毋須急著責備別人

 

當自己是快樂、具愛的能量時

你絕對是個磁鐵,吸引美好

當自己是憤怒生恨的能量

你也是個磁鐵,吸引了錯誤

一切好與壞

心是轉化的奇蹟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29774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