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懺悔
2019/09/30 11:56:55瀏覽203|回應0|推薦4

懺悔                  

 

那些曾經讓我們感覺很受傷的人

我要說聲謝謝,誠懇的
人和人沒有緣份,難以相遇相知

有些人卻毫無理由的

看我們不順眼

真正的答案是,過去世

我們傷害了他

此生,討個公道

人不懂生命,而抱怨而衝突

怨恨更深了

 

以前我也抱持著

為何要這樣對我

懂得生命後

驚知,一切是自己的錯

雖然我們無法證實

但生命不是無厘頭的

它有一定的規則

那些人、那些事的安排

都有絕對的理由

沒有隨機的,機率

 

因此,我開始懺悔

為何我那樣沒有智慧

怎會傷害別人

讓他痛苦得放不下

我怎能那樣傷害一個人

而覺得理所當然

以為過去了就過去了呢

 

那個傷害的記憶,竟然那樣

深得追尋而來

此後我只要求自己
有恨有傷自會來尋
我懺悔並感謝他
願留一個彌補的機會

讓這些痛的,記憶

到此生,撫平

讓彼此靈魂能有

脫離苦海的機會

 

現在我很感恩那些對我好的人

也謝謝曾傷害過我者

我經由懺悔、感恩

提升了你我的生命

 

生命一次次的回溯

方看懂生命真相

只有懺悔、感恩者

才會發現自己的生命

一再自以為是,只會逼入絕境
生命的陷溺更可怕
只有面對並且真誠懺悔

方能跳脫輪迴的漩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1e5885e&aid=129774279